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牧师谈美国大选,两个候选人谁也不会阻止美国的倒退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如果你還不確定要選誰, 這個牧師釐清美國的未來是如何地危在旦夕 Dr Jim on Trump
Very Important Message To You From Dr. Jim Garlow (重要信息)
by Dr. Jim Garlow, Pastor of Skyline Church in San Diego. He is also the co-founder of the Jefferson Gathering, a weekly worship service for members of Congress at the U.S. Capitol in Washington D.C.
(posted on Charisma Caucus on 08/11/2016)
我被問關於川普和希拉蕊的 ”這個問題” 非常多次. 我的背景是, 我從九歲開始就追蹤不管是共和黨或是民主黨的所有全國代表大會, 並且從1984年開始每年都參加共和黨大會 (GOP convention). 我從八歲開始就幾乎每天看新聞, 而我從來沒有見過我們現在正觀察到的.
因為這次選舉空前未有的本質, 我會嘗試回答 ”這個問題”. 我並不要求任何人與我有相同的政治觀點, 但既然我被問了, 我就盡我所能地從我所看見的來回答:
1. 共和黨和民主黨的黨綱有如日和夜般地不同: 以我所見, 是善良與邪惡般的不同. 51 頁的民主黨黨綱是極左派的 (我不在乎右派或左派的命名, 但我在乎是與非). 民主黨的黨綱包含了非常多違反聖經的點 (因為時間的限制, 我沒有辦法在這裡一一指出我所謂違反聖經是什麼意思, 但在我的新書中有詳細的解釋 – “說得好: 符合聖經的解答當今困難的問題” (Well Versed: Biblical Answers to Today’s Tough Issues).
基本上民主黨的黨綱 是完全的社會主義 (一個社會主義者基本上是一個沒有槍的共產黨員). 54頁的共和黨platform 是共和黨史上最強的黨綱. 任何一個對聖經有注意的人都可以對幾乎所有的內容感到同意. 對我來說黨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有些人完全不理會黨綱, 但我不是. 而那些出來選舉的人也不會不重視. 這是一件非常嚴肅並且重要的項目. 我的面前現在就擺著兩黨的黨綱. 大部分人或許從來看都不看黨綱裡面說什麼, 但他們真的應該這麼做. 如果他們對選票上所列的候選人不很滿意, 他們至少應該考慮投給有最佳黨綱的候選人.
2. 第一個比喻: 兩個候選人都有缺點. 我們都知道, 但請允許我做一個這樣的比喻. 作為一個牧師, 我寧可有一個會友對他的罪公然和傲慢, 也不要有一個會友是暗地裡邪惡的, 欺騙的, 狡猾的, 和欺哄的. 兩種會友都有問題, 但第一種人比較好處理. 如果我是一個需要對教友提出指正的牧師, 我寧可與川普類型的人交手也不願面對希拉蕊類的人. 川普類的人能夠因改正而進步的機率比希拉蕊類的人大過非常多倍.
3. 第二個比喻: 當我(已經過世的)太太非常優秀也非常被尊崇的腫瘤科醫生說 “不要帶她去做美國食品鑑驗局 (FDA)沒有認可的另類療法 (alternative treatment)”, 我問他 “為什麼不”. 他說, “因為有未知”. 我說, “醫生, 你治療方式的確定性比另類療法的未知更糟”. 然後我就帶我太太去做了另類療法. 一年後, 同一個 oncologist 去另類療法的醫生要看看我太太的進展如何, 結果她進步了非常多. 雖然另類療法至終沒有救她的命, 然而極有可能是因為另類療法, 使我太太從只有兩三年的生命存活了六年. 我太太另外一個年輕, 非常聰明的 oncologist 之後承認 “沒有任何醫學的訓練或科學的證據, 能為你太太的癌症做出一個治療方式, 使她成為這一類癌症存活率最高, 最上面1%的人”. 這個比喻的應用是: 希拉蕊的 ”已知” 是比川普的 ”未知“ 不知道糟糕多少倍的。
4. 川普在他的過去犯了很多罪 (事實是, 我們每個人都是), 並且就算在現在, 他仍然再說他不應該說的話. 我沒有想嘗試去為他做任何辯解. 在這裡也沒有必要去重複他所說的錯誤. 我們知道是哪些事. 他不應該思想或是說這些. 但在這裡沒有必要再去提這些. 所以我們不會這麼做. 但讓我們看看另外一個候選人. 雖然美國歷史上有一些因為醜聞而下台的候選人,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個主要黨派的候選人像希拉蕊一樣穩定持續地 (連同她先生一起) 發生各樣的醜聞. 她似乎超越了過去各樣錯事的容忍度. 各樣關於她的醜聞不斷發生 (Grace註:而不必下台). 同樣的, 當我們不花時間列出川普各樣的錯誤聲明, 我們也不會贅述柯林頓各樣的恐怖醜聞.
5. 川普身邊漸漸地開始出現非常好的人. 我會接到不同人打電話告訴我關於這類的事. 這些人對川普是不是好的影響? 我們以後會知道. 相反的, 在希拉蕊身邊的人沒有什麼讓我們覺得受到鼓勵的.
6. 川普處理所面對的議題75%的時候是正確的. 我希望那是100%, 但不是. 我希望那些在川普身邊的人可以幫助他在更多的事情上理清頭緒. 希拉蕊在所有的議題上是100%的錯誤.
7. 接下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但我懷疑有多少人可以了解. 川普反對全球化. 希拉蕊全力發展. 全球化不僅僅是地域性或移除國家邊界或界線. 全球化的核心是屬靈的, 非常邪惡的. 很少人, 是非常非常少人了解. 這或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恨惡川普。 請好好在這點上面認真思想. 朝 ”執政掌權” 的方向去思考. 要認真, 極端認真的思考. (Grace 註: 這正是8-27 的 6:30 AM 九一晨禱 我要講的主題。請你來!)
8. 相反於 “純粹主義者” 聲明的, 不投票並不是一個可以成立的選擇. 我並不想在這件事上引起一場大戰,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從根本不同意我說的, 我的看法。 人們有權利選擇錯誤. (Grace 註:2012 神屬意共和黨那位当選, 但是因為他不是基督徒, 很多基督徒不去投票, 美國加速向下沉淪)。
9. 選一個第三黨的候選人是一個完全的浪費, 不管你怎麼說. 沒有任何一個第三黨的候選人會選上, 會差的非常得遠. 是的, 這對我很重要. 我要公開地說, 自由主義的候選人Johnson and Weld在很多議題上的政策跟希拉蕊一樣糟糕. 當我聆聽他們政見的時候, 我非常驚訝像他們這種能力的人居然可以成為被選舉的人選.
10. 川普已經改變成支持生命 “pro-life”. 希拉蕊是支持殺嬰兒, 並且非常以此為傲, 甚至尊榮Planned Parenthood 這個將死掉嬰孩身上器官販賣的組職。 這在德國納粹之後, 我們沒見過任何比這更下流的事. 希拉蕊的膽真大! 柯林頓家庭已經違反正義超過十年, 大約還會繼續做下去. 但有一天他們會站在白色大寶座前面. 他們必須為他們支持剖開嬰孩及子宮的碎片負責. 在此也鄭重聲明, 那些選支持滅絕還未出生的孩子的候選人的選民, 有一天也要為這些負責.
11. 川普要保衛國家 (這是政府存在的目的). 希拉蕊國務卿的紀錄糟透了. 並且因為她和她丈夫的基金會收了億萬的捐贈, 她感激那些要我們死的人.
12. 希拉蕊聲稱目前美國一切都好. 這與所有的事實相違背, 但希拉蕊從未曾看重任何事實. 川普知道這是美國文化時鐘的最後時刻. 美國已經來到盡頭, 道德上, 經濟上, 軍事上, 並且令人難過的是, 屬靈上也是. 有許多可以很清楚認出來並且可以衡量的指標顯示, 美國不再是世界上的領導權勢. 那個時代已經結束.
希拉蕊會讓最後的毀滅加速. 川普可能可以減緩這速度, 甚至, 在神的幫助下, 有可能扭轉這趨勢. 或許.
13. 川普會整治政府龐大支出的問題. 希拉蕊會在美金已經支持不下去的國債上 (將近20兆的數目以及還沒有資金來源的社會安全金債務) 擴編花費.
14. 川普會揭露 (我禱告 甚至是摧毀) “系統邪惡” (裙帶關係, 欺騙, 和錯誤使用資本主義). 這些邪惡在許多有錢的遊說政客中掌權, 而希拉蕊聲勢的茁壯也正因為如此!
15. 川普會制止政府權力大量地過度膨脹. 希拉蕊會使其更加擴張. (Grace 註:完成欧巴馬的夢)
16. 自由以三種方式呈現: 政治自由, 經濟自由, 和宗教自由三者一起並存. 把一個拿走, 其他兩樣至終也會消逝殆盡. 沒有一種自由可以不需要另外兩者而存在. 美國天才在, 在最近之前, 她三種都有. 川普完全了解失去宗教自由的涵意. 我曾經在好幾個不同場合親耳聽到他談論這個議題. 他知道經濟和政治的自由正在蒸發中. 他會翻轉這事. 希拉蕊會消除這三種自由.
17. 任何一個正常人都知道大法官的任命是最重要的. 川普已經給出11個非常棒的提名名單. 希拉蕊的任命會扼殺掉三種自由僅存的微小痕跡 (上一點已闡述)
(Grace 註:今年大法官 Antonin Scalia 之死使這次大選極端地重要, 因目前大法官呈現 4:4 , 新總統任命的這位是最重要的。
18. 我對兩個候選人的錯誤言談, 傷害性的話語, 均不做任何辯解. 說實話, 我想要的是耶穌君王. 他在我的心裏掌權. 我猜也在你的心裏掌權. 我要他現在就在這裡治理. 但那一天還沒有完全地彰顯. 在這個同時, 我們帶著禱告, 小心地在這個困難的選舉季節中前進。 我們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個領域尊榮我們的主, 救主耶穌, 包括投票亭. 這是我的盼望, 我希望也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