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妹夫刘佳奎:李洪志那一套根本就不能相信

妹夫刘佳奎:李洪志那一套根本就不能相信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3日   文章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字体大小:  
  据cctv报道:曾经是李洪志妹夫的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刘佳奎,从1981年到1990年与李洪志一家共同生活了9年。昨天他列举了大量事实证明,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全是骗人的鬼话,从而进一步揭穿了李洪志的虚假面目。

  李洪志吹嘘自己有四大功能,有上亿种功法。对此,刘佳奎揭露说,李洪志小时候家境困难,住简易房子,需要烧煤、烧子,但我从没有看见李洪志用他的功能“搬运”过一块子、一块煤。1987年,李洪志在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保卫科上班,当时要精简人员,李洪志害怕自己被精简下去,就来找我帮忙。刘佳奎说,李洪志既然是“佛”,这样一件小事还用得着找我吗?“佛”都来求我,那我岂不是比“佛”更厉害,成了更大的“佛”?所以,李洪志的那一套根本就不能相信。李洪志大讲“真、善、忍”,却对自己的母亲都不愿抚养,把责任推到妹夫身上,而且,据刘佳奎介绍,李洪志的家人和亲友中,没有一个练“法轮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