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泸县太伏中学生死亡事件背后阴谋看后令人惊悚

野评|细数“泸县太伏中学生死亡事件”中造谣生事的海外反华组织 

 2017-04-08 野客 野客居
【传承文化  免费分享】


说明
       
       41日早晨,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鑫在宿舍楼下被发现非正常死亡,一直到今天,47日,太伏中学复课,整整六天的时间,其间发生的种种谣言也好,群体事件也好,大家基本都知道,我就不在赘述。因为此事,很多人和野客争论,还有的直接骂野客无知、弱智!野客默默地接受。事态最后发展到,竟然引起了教育部的关注。

    今天下午,四川省教厅公布了警方勘察的详细过程,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从事态发展看来,警方、校方和政府都在积极的和家长沟通并公布一些情况。但是,在真相面前,知情人却在强大的谣言面前退缩,不敢发声,任由造谣者散布谣言,致使影响一步一步扩大,还好政府全力控制局面,没有发展成打砸抢烧的恶性群体事件,没有因为发生二次伤害事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反观国外,不管是发达的日本、韩国、美国还是欧洲的国家,还是发展中的贫穷国家,哪一次群体事件的发生没有造成额外伤亡或者财物损伤?几乎没有!从这点来看,我们国家比其他国家对于群体事件管控的力度和方法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有些不足,但在不断改进。

    此次事态的发展为何如此失控,不但影响到太伏中学的正常教学秩序,而且引发的群体事件还影响了社会秩序,一时间影响恶劣,引起全国关注。究其原因,是因为海外反华组织的造谣与推动,他们制造和推动谣言的传播,造势威胁善良的知情者,这可能也是事件发展的前两天真相噤声,谣言肆虐的一个原因,但是,善良最终战胜邪恶,知情者们还是勇敢地说出了真相,发出了真确而真实的声音!再肆虐的谣言,最终也掩盖不了真相。

   下面,我就来说说在“泸县太伏中学生死亡事件”中被我发现并收集的境外反华媒体有哪些,供广大野友参考,认清他们的真面目!




第一个

     事件发生没多久,网上便流传出这样的视屏,主播这脸蛋也不难看,一来就用美人计!截图如下:
    这个视屏直指此次案件为5校霸打死学生,政府包庇!
    那么,这个所谓的新闻报道是哪个电视台呢?细心地网友可能已经发现了台标---篆书体的很像”唐“字的图案。
     但是,但是,虽然我读书少,但是你别骗我,”唐“字的篆书是这样写的么?我虽然不知道,但我知道查字典啊!那我们来查查字典,“唐”字的各种写法吧!
    可是,没有一种写法像那个台标的篆书体啊!那一定不是”唐“字了。既然不知道是什么字,那我就来搜搜图案下面的英文字母"ntdtv"吧,一搜索,出来了!
    没错,就是它,轮子功的电视台!

    这是个什么鬼?难道那个台标真的是”唐“字?笑死我了,台标都整个错字出来!想搞事也要多读点书啊!
    大家都知道,轮子功这个组织一直是由美国豢养反华组织,这小鬼登场跳圆了。随便我们有什么事,都会大肆抹黑,抓毒贩的视频都会给他们描写成欺压良善,演习的视频也会说成暴动,无所不用其极地抹黑我国。


第二个
      单是小鬼登场怎么够用呢?没过多长时间有一个视频又来了,这个有点高大上!一来就是中英文双语的警示语!看来豁我们吃瓜族很拿手哦,一定练过的!
   主要内容就是这个,没错,就是这个!描述的事件内容和上一个电视台说的一样。
      这个视频是什么呢?据眼尖的网友罗胖子考证,这个视屏被剪掉了11秒,在剪掉的11秒对话中,是有被打少年的名字的,一个叫李洋,一个叫王成,并不是死者赵鑫。
    不过我看了半天,这个视频没有什么标志,不知道出处,于是耐起性子看完。终于,在最后,狐狸尾巴露出来了!看看视频的最后末端截屏:
      这个截屏再次印证了视频的高大上,乖乖,1000元哦,还是美金!我含在嘴里的瓜都掉地上了!不过,再也挡不住我这个吃瓜族的好奇心了,是哪个组织出这么高的价格,收购我们吃瓜族的资料呢?我从地上捡起瓜来,吹吹灰,继续探秘!我搜!”8381234@gmail.com"!
    我晕,360搜索还不得行,没有消息!!!
    换种武器---百度,再搜!
     好吧,打回原形了!原来这个信箱是美国《反海外贿赂法》专用的举报信箱!我下巴都掉了,感情这是美国国家反贪局海外事务部收集情报的邮箱啊?看来这下档次高了!美国政府也关心中国人民啊!作为吃瓜族的我感动得泪流满面。可是,可是,是你这样关心的么?案件都没有查清楚,你来曝光什么真相?你是不是巴不得我们整得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你才高兴啊?不过看到它还与上海某次事件的关系,就知道它不是什么好东西!看来,小鬼跳前台还不够,老板美国人亲自出动了!不过野客可要告诫小伙伴们,向这个邮箱传资料可是叛国罪哦!



第三个
接下来没过多久,第三个视频出现,截图如下:
     
    中间还采访了一个在美国读硕士研究生地华人,这人振振有词的述说案情,内容与上两个说的一样!看来,三个电台好像统一过口径,完全一样!而且,而且,摆脱,你找个媒子也像样点的啊,你看视频上那个所谓的研究生,像研究生吗?你说是一个地痞流氓我还信,说事研究生怕没人信哦,难道我们吃瓜族就这么好骗?
    我这人什么都没有,就是好奇心重!
    忍不住又搜它的台标“VOA卫视”!
    我搜!!!

   这次360就搜出来了,我拿在手里的瓜都吓掉了,捡不起来了!!原来是《美国之音》的电视台!《美国之音》是什么鬼?像我们这种年龄的吃瓜族小时候听说过,是美国帮助台湾策反大陆的电台!因为小时候记忆不深刻,我忍不住再搜!
     从搜索信息来看,《美国之音》是美国的一个政府机构。从前苏联被整垮的遭遇来看,干的不是什么好事!90年代俄罗斯曾准许《美国之音》合法,但后来又禁止了它,可见,《美国之音》没干什么好事!这也太瞧得起泸县人民了,美国政府机构都参合进来了!牛!大鬼小鬼一个比一个厉害,都跑来,看来,是不把我们整下课誓不罢休啊!但是,幸好咱善良聪明的小兔子吃瓜族们最终还是分辨了是非,大兔子政府也控制了局势的蔓延,并且澄清了真相,他们的阴谋最终没有得逞!必须翘一个大大地大拇指!!

总结
       以上三个媒体都是这次在中国搞事的,其他的我还没有发现。我们吃瓜族要仔细分辨,可别上当了!
       至于为什么搞事?我的回答是:我虽然不会相信什么“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的肤浅言论。但是,帝国主义攫取利益之心不死倒是真的。你想,中国是亚洲的定盘星,如果中国一乱,美国不但少了一个对手,而且,亚洲必定乱成一团。几十亿人你打我我打你,别说打久了,打个十年八年的,那美国人,单是赚的军火钱就可以够他挥霍个好几十年了,还别说其他的商品了!美国一直在我国周边搞事,就是这个原因。现在中东的战乱,就是鲜活的例子!然而,一旦乱起来,我们吃瓜族哪还有什么岁月静好?哪还有什么广场舞?我们有多少吃瓜族将因此死于战乱?而美国人,为了自己的带血的利益,他就是要这样做!
     所以啊,我们吃瓜一组,安安静静地种瓜吃瓜,安心享受岁月静好。我们是过得不容易,但是,这个世界上,想过好日子,谁又容易呢?谁没有艰苦的拼搏呢?不管是哪个国家,任何一个有作为的人,都是有艰苦的奋斗史的!我们不要因为奋斗的艰苦就埋怨自己的国家不好,因为到处都一样。艰苦奋斗有所收获才是真正的公平,不劳而获才是最大的不公平!




【免费分享  欢迎转载】

阅读 100000+
767投诉
精选留言
  •   210 
    我爱我的祖国,恨透现在的政府
    昨天 
      480 
    作者回复
    但你却好好地,平安地生活在现在的政府营造的环境中啊!吃瓜族能一心一意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努力,不用担心打砸抢烧,不用担心战火纷飞,不用担心生命危险,这,就是政府给我们吃瓜族的最好资源!我申明,我不是特权阶级,我只是一名每个月只有2000多元的物理助读。
    昨天
  •   366 
    我作为一个泸县人,我很清楚一些事情,上面的视频全是假的,有些事全是造谣,我完全觉得政府这次被外部势力污蔑了,我们要支持政府,打击外部势力!!!
    昨天 
  •   324 
    国泰民安!只有国家繁荣才有人民的幸福美好!我们要爱国!有国才有家!相信国家相信政府!
    昨天 
      128 
    作者回复
    天哥正能量!
    昨天
  •   242 
    支持,眼下有许多人好日子过腻了,想去体验一下被人凌辱的感觉,到处造谣生事,可谓愚蠢至极,荒诞无稽,x大无脑,或者叫脑残。想想吧,醒醒吧,某些xx的同胞们,团结起来,和平压倒一切,只有和平和谐你才有好日子,免受欺辱!
    昨天 
      136 
    作者回复
    在媒体异常发达的今天,我们绝对不能人云亦云,因为信息太多太杂,信不过来,很容易淹没在信息的 洪流中。
    昨天
  •   213 
    脑残太多,作为泸州人,这几天不停回答网友质疑,累!我在多个群给那些脑残说是假的,还有人怀疑我是政府工作人员。
    昨天 
  •   165 
    政府还是有两下,这次我终于信了!
    昨天 
      131 
    作者回复
    老百姓都不信政府,而信谣言,就回不去了。谢谢!
    昨天
  •   98 
    你以为你知道事实真相?
    昨天 
      155 
    作者回复
    我没有说我知道什么真相,以我们的层次和工作性质,不足以知道任何真相,但我可以分析事实,包括本文,我分析的夜市事实。
    昨天
  •   147 
    百姓要求简单!就是王当地官僚解释,学校是没有安监控还是监控又是坏了?强行火化尸体又是怎么解释?赌路?封锁信息?阻拦记者又该怎么解释?跳楼还从五楼跳到三楼阳台,而又是顺着墙壁滑下去的又怎么解释?可笑啊?那就用事实说话呀?不信谣不传谣?
    昨天 
      120 
    作者回复
    四川省教育厅已经公布现有的详细调查结果,请看了在回复本文,还有本文只谈反华组织,没有谈案情结果是怎样的。这个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
  •   39 
    想請問你!一個不是由人民選舉的政府,人民為什麼信它?你這種無恥的維穩客!真是無恥至極!
    昨天 
      147 
    作者回复
    现在我们都不信你们推销的“民主”和“自由”了!你们的把戏没有人信了!请看看乌克兰、叙利亚等相信你们的民主和自由的国家的人民,他们民主了,自由了,但命都没有了。我们喜欢这样,一边建设自己的国家,一边享受岁月静好!
    昨天
  •   103 
    如果是国内媒体首先报道该事件,对案情进展实事求是的报道!呼吁大家不传谣!我相信就不会让国外这些反华电台有可乘之机胡乱报道!说去说来,还是我们国内在处置群体事件上的不足!政府部门不作声,媒体部门不敢于作声!
    昨天 
  •   72 
    美帝想一桶,随时准备着,一有机会拉屎拉尿往上抹。看一下这篇文章阅读量,点赞量。瞬间无语,我们的民众在享受还算不错的生活,操着钦差大臣的心,以反腐为目标,求的快感。是我们的国家发展过快,矛盾积聚,造成的吗!还是精神没有信仰。
    昨天 
      100 
    作者回复
    这思考好!野客在和网友在此次事件的讨论中,当我说出美国之音参与造谣了时,还有人说:“你看人家美国之音都报道出来了!”我瞬间崩溃!我们吃瓜族的判断力太低下了。究其原因,尤其是自媒体,为了博取眼球,多得赞赏费,倾向于发布负面信息,引导我们质疑政府,从而使吃瓜族只看到政府不足的一面。
    昨天
  •   97 
    最无知的是那些叫嚣着要以己之心度人之感的蠢蛋!居然大言不惭关心的不是真相!也就是说,巴不得越阴暗,越信任!
    昨天 
      91 
    作者回复
    造谣者就用悲情的情节抓住吃瓜族善良的小心脏,操控舆情,实在卑劣啊!
    昨天
  •   87 
    我一不反党,二不反政府,但我反官僚,不是当地官员官僚、高压维稳,事态不至于失控,正是这些官僚,才导致我们国家稳固的基石在慢慢松动!
    昨天 
  •   86 
    有的人明明知道是这些反华势力弄的,但还是选择相信和传播,原因是国内的一切不可信,凡事都是努力掩盖和封杀真相!难道这不可悲?不可怕?
    昨天 
      84 
    作者回复
    但掩盖真相的肯定不是政府,但是又是谁呢?谁能将谣言短时间内将真相阻断?所以,这才是真正可怕的!希望政府彻查幕后策划和组织者。
    昨天
  •   76 
    当今社会不可能出现那样的案件,奉劝吃瓜群众冷静思考,不要乱发此类东西,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
    昨天 
      57 
    作者回复
    就是啊,但是,在这些谣言者的编造下,政府都变成什么样了,当年的“阿拉伯之椿”的灾难,他们想再中国重演?
    昨天
  •   68 
    我还是为我自己点哈赞 我一直相信国家,相信政府会处理好的👍
    昨天 
  •   65 
    我们的领导干部些当反思咯
    昨天 
      53 
    作者回复
    必须反思,在媒体高度发达的时代,政府面对公权的使用发布,必须要改变要来思路!但是也挺难为的,媒体发展太快了,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制度肯定跟不上啊!
    昨天
  •   58 
    这次的事件,又使我联想到了大学时期的一件事。08年,藏独打砸抢事件的时候,我学校在西南,一天,到处疯传我校藏族学生和汉族学生发生冲突,几百上千号人参与,还打死了人,闹得沸沸扬扬,据说惊动了国务院,特警都开到了学校附近。后来事件澄清,我校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学生当天突发死去,晚上几个汉族和藏族学生因一点小事发生冲突,楼上楼下对骂了几句,有一些学生围观,仅此而已,在居心不良的人口中,就完全变了味,事件无限升华,有朋友打电话询问,最后给我的定论是我压根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现在的社会,也许政府确实由于一些官员的问题,公信力有所下降,但是也可能是和平的日子过的太久,腹黑的东西看的过多,人们往往对一些正能量的事情抱有深深地怀疑,不吝以最坏的想法去猜测他人,猜测政府。这次的事件,我没有多少了解,所以不去做任何评价,但还是希望所有人能够保持清醒,在事件彻底明了之前,不去胡乱传播谣言,不给一些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也希望多给我们的国家一些信任,国家的安定强盛才能使我们有精力在这里评论,不是吗?
    昨天 
      44 
    作者回复
    你的例子举得太好了,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
    昨天
  •   58 
    政府要是事情一出来就解决问题哪还有苍蝇乱飞
    昨天 
      28 
    作者回复
    这也是值得思考的地方。
    昨天
  •   57 
    太多的二货一边享受着国家富强带来的各种福利,一边数落着国家的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唯恐天下不乱!!!你就沒有想过国家真的动乱了,还有你的好嘛,,,,又有多少人会成为西方列强的刀下亡魂!!!那你还会像现在一样有尊严的活着嘛,,,,
    昨天 
  •   55 
    其实早就知道有人作乱!就是没说服力,这下子明白了!
    昨天 
      34 
    作者回复
    就是!
    昨天
  •   52 
    何止这点,还有陈闯创,剑挑飞雪,这些,一搜,漏洞百出。还有美媒CNN。
    昨天 
      53 
    作者回复
    是的,精力有限,没有全部收罗,我只是把我看到的罗列了出来,谢谢你!
    昨天
  •   53 
    所有恨透现在政府的同胞们,请您们去网上搜搜哈佛大学许吉如演讲的国家安全感,中国政府没有给你们任何富裕的物质条件,没有满足你们任性的各种需求。它只能给你一个远离战火硝烟生活环境,能让你和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饭,给你一个尽量公平的竞争环境的平台,让你去奋斗努力,很多东西来的太容易大家都不懂珍惜,国家在不断的改革,不断的努力,人不能太自私,也不能太贪婪,现在的社会虽然不可能都好,但是大多数是好的,就像人无完人的道理,所以我们也要努力做好自己,不要给国家摸黑。
    昨天 
  •   49 
    看了作者的文章和评论回复,觉得你很赞
    昨天 
      20 
    作者回复
    谢谢,现在在外面办事,没时间一一回复网友了,见谅!
    昨天
  •   42 
    境外势力唯恐天下不乱
    昨天 
      28 
    作者回复
    可以这么说,几十年了,他们做了很多工作。
    昨天
  •   42 
    政府公信力被透支才是原因。人民群众不明真相,不相信真相
    昨天 
  •   23 
    还是一条线上的战友
    昨天 
      40 
    作者回复
    我们是中国人,所以一条战线,就这么简单。
    昨天
  •   39 
    揭穿谣言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彻底公布真相!真相呢?
    昨天 
      26 
    作者回复
    请看我转发的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详细勘察消息。谢谢!
    昨天
  •   38 
    从政府处置来看,很多程序是欠妥的,谣言暴露在阳光下,自然不攻自破,程序正义,依法行政是当地政府要好好学习的。出了事情后不是一味的弹压,而是合理合法有步骤的定期公开调查步骤,具体可以参见2014年深圳GT飙车撞爆比亚迪事件的处置流程。
    昨天 
  •   34 
    但是在中国的校园内现在依旧存在暴力事件,还望有关部门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开设一些法制课也未尝不可。
    昨天 
  •   33 
    支持真理的唯一标准!
    昨天 
      17 
    作者回复
    谢谢!
    昨天
  •   32 
    转播正能量,没有国哪来家,转载了!
    昨天 
  •   32 
    太多的前车之鉴啊,如果大家轻信谣言,境外势力可以不费一枪一弹一兵一卒把我们的国家搞乱,真的到像国外战火纷飞的时候,后悔都已经来不及了。
    昨天 
  •   30 
    中国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治理得如此的稳定,已经很了不起了,我想除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哪个党能做得到!
    昨天 
  •   28 
    纵观当今世界各种政党,能将一个民族众多,文化差异,信仰众多,人口众多国家管理得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快速,科学技术发达…除了共产党,谁能做到!!西方民主,自由,人权…这种忽悠,在近3o年整垮了多少国家!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家,是幸运,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维护巩固而不是拆台,尽干些吃饭砸锅的蠢事。
    昨天 
  •   28 
    要坚定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有理者走遍天下,无理者寸步难行。我们享受着党和国家、政府的各种优惠政策,生活在美好的现实和平时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产、生活好环境,要懂得感恩,再感恩!
    昨天 
  •   27 
    我喜欢,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昨天 
  •   26 
    其实也要反思,为啥吃瓜群众宁信谣言,。。。。。。离毛主席的几个字差得远啊
    昨天 
  •   24 
    支持我们的国家和政府,境外势力太可恨了,有的人以为自己在伸张正义,切,当了别人的走狗
    昨天 
  •   24 
    你这种眼界不像一个物理助读啊
    昨天 
  •   23 
    想当年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人民也过着我们今天这样的黑暗生活,后来在美国人的谆谆教诲下前仆后继地反政府,推翻政府,杀死领导人,终于过上了吃了这顿愁下顿,时刻要小心穆斯林暴徒的刀子割头的幸福生活! 虽然我们的政府是有很多很多做得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却没有把我们置于险境,我们能够不用担心晚饭会不会吃不上,更不用担心脑袋会不会突然就叫一群吼叫着阿拉阿卡巴的疯子给割了,我觉得这就是幸福,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建起来的,所以不要想着坐在家里躺在床上幸福生活就会从天而降,长个包子样,就别怨狗跟着。
    昨天 
  •   23 
    视频中被打的那个人就没人管吗?
    昨天 
  •   23 
    我也是泸县的,那些视频一出来就很反感!当时我就在微信群说不要乱转发不明视频。e留了言!
    昨天 
  •   21 
    校园欺凌每个校园都存在,关人家美国啥子事?有精力可以给政府建议,好好管管学校,学学人家美国,发现校园欺凌直接枪毙
    昨天 
     
    作者回复
    人家美国可不是直接枪毙哈,是直接发一把枪给他---给我扫射!或者多发几把---给我互相扫射!!哈哈,说笑的,别这样极端,生命是最可贵的资源,是一次性的,一切都要以尊重生命为前提。除非十恶不赦,不要轻言枪毙!
    昨天
  •   21 
    泸县政府原本想内部消化,还没仔细调查就出公告,与外界缺乏沟通,最后导致事态严重,惊动了上级,政府也该反思。
    昨天 
  •   21 
    作为泸州人,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无能为力,还好事态没有升级到打砸抢烧,如果真升级成那样,后悔莫及,所以要理智看待这种事情,要相信政府,相信国家,不要被别人利用,终于看到正能量了,作者超赞
    昨天 
  •   21 
    抽丝剥茧,扒开海外反华势力画皮!唯恐天下不乱的还有一些境内主流媒体,浮躁、跟风,被谣言驱动,看似维护公众知情权,实则扰乱舆论场,最后落入敌对势力圈套。
    昨天 
  •   20 
    我们应看到光明的一面是主流。祖国的日益强大和人民生活的不断改善也正是我们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的结果。
    昨天 
  •   19 
    愛我祖國!堅決抵制居心叵測之流
    昨天 
  •   19 
    真相昨天就公布了,这些还在要真相的喷子,你们是享受政府给你们的安乐生活抽不出时间关注新闻吗,那就麻烦不要表现出一副操碎心的样子。让人怀疑你是境外势力的枪炮啊。
    昨天 
  •   18 
    中央还是好中央,国务院还是好国务院,只是这些年贪赃枉法的政府官员多了,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度几近冰点!还好,习大大在努力扭转这种局面,我们也无须去指责信谣的群众,只要政府的公信力慢慢建立起来了,群众自然就不信谣言信政府了。
    昨天 
  •   18 
    把张楷送到叙利亚去,赞同的举手
    昨天 
  •   18 
    那个明月新,政府要是到处装满摄像头你绝对要喷侵犯隐私,现在又要喷没有监控,你以为每件事,每个角落都是有监控的?是不是也要到你家装个摄像头?万一你家有人掉下去,你是不是要说是政府派人推下去的?
    昨天 
  •   17 
    我没什么见识,我不懂为什么一个小小的泸县太伏镇会惊动的了美国?美国政府是如何得知太伏中学生死亡的?又是如何第一时间散步所谓的谣言的?难道美国政府在我们中国的各大城市和各个乡镇都安排的有间谍吗?说实话我真的不懂!
    昨天 
     
    作者回复
    我也不懂,所以我菜挂出这些视频出来,寻根究底,供大家参考,谢谢!
    昨天
  •   17 
    政府的公信力需要提高,
    昨天 
  •   17 
    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我们的政府,珍惜我们今天的和平,和谐的幸福生活。
    昨天 
  •   17 
    太伏离我家很近,视频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可很多人就是道听途说,喜欢看热闹,觉得出事了安逸,真是无语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说实在的,这个事情被境外的反华势力利用,是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完全意识不到的层面,还是政府英明啊!可以现在还有些余孽任然在顽固不化的质疑事实真相,看来我们还得要更理智才行了!
    昨天 
  •   17 
    当你遇到了困难,站在你背后的永远是警察和政府,而不是这些网络暴民!虽然我们的政府部门在某些方面做得还有所些欠缺,但是我们的民众为何不多点耐心和多点包容。我始终相信内心里如果是阳光,那么阴暗终将远离我们,除非你喜欢呆在阴暗里。
    昨天 
  •   16 
    人人都是新闻官,个个能当发言人的自媒体时代,处置公共事件时,政府机关要第一时间发声,积极主动,有效应对,公布真相,占领高地,引导舆论。防止岀现"谣言已经裸奔三圈,真相尚未准备出门"的被动局面,否则,极易被利用操控,使事件升级恶化甚至转变性质⋯⋯
    昨天 
  •   15 
    揭露的好!美国为首的反华势力就是乱我、亡我之心不死,整天造谣生事,混淆黑白,颠倒是非。境内一些人不明真相,不信政府信谣言,推波助澜,幼稚可笑。
    昨天 
  •   14 
    这几年网络谣言屡禁不止,一方面是有人恶意造谣生事,而另一方面,政府的公信力在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在辟谣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反思,到底是什么原因,使那么多网民宁可相信谣言也不相信官方的解释?
    昨天 
  •   14 
    转载
    昨天 
  •   13 
    好,后面的友友们都说的好,有十几个人的评论特别好,就应这样,在这么好的国家里,这样和谐社会的环境里,我们一定要知足,一定要感恩,再感恩!美好生活,幸福永久。一一我是退休的一般职员
    昨天 
  •   13 
    看来都是该死的美帝在搞鬼,作者辛苦了,感谢你的耐心分析,让我们明白了真相,我就一直觉得在习主席王岐山打贪风暴如此雷厉风行的今天,不可能还会出现之前网络上描述的有那么黑暗的泸县政府,中国人民的日子一直在越变越好,国家政府一直在为人民牟实利,包括免农税,修村村通,小规模纳税人免税,九年义务教育免费等,虽然现在买房和医疗还有点贵,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国家足够富强了,人民足够团结努力,免费住房和免费医疗也不远了,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轻信谣言,要相信国家,相信政府!
    昨天 
  •   13 
    魑魅魍魉现形记
    昨天 
  •   13 
    我再对:天天天,莫佳二位的评论给以大力的点赞,这才是正能量
    昨天 
  •   13 
    随时提高警惕,反华势力无孔不入
    昨天 
  •   12 
    本事件中我不造谣不传谣,做一个守法的公民,因为我相信政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都应好好珍惜。
    昨天 
  •   12 
    写得很好,谢谢作者!
    昨天 
  •  
    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
    昨天 
  •  
    谣言止于真相!希望我们能引以为鉴,在类似事件的处理上要快、准、狠,还真相于民,不给跳梁小丑炒作时机。
    昨天 
  •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怎么能让外人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的呢?大家一定要有清醒的头脑和认识,以美帝为首的西方势力永远不可能当世界的救世主,更不可能希望中国和平发展和崛起。这个事件更加证明了我们国家与这些邪恶势力的斗争到底有多严重!
    昨天 
  •  
    谣言中漏洞太多,稍作分析便知事实真假,可惜太多的吃瓜人他就是要信,他就是不想,他就是要转……政府相关部门任重而道远啊!
    昨天 
  •  
    不用说,我是进来围观那个国民党旗英文名字的职业喷子的。
    昨天 
  •  
    海外反华敌对势力亡我中华贼心一天不死,我中华人民不能放松一天警惕!中国人民有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的强大国家和政府做后盾,就能国泰民安!相信党,相信政府,共同维护社会秩序,不要轻信谣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才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做的义务!
    昨天 
  •  
    那些没有判断力的人,随时打着爱国者的旗号要真相,不知道是言情剧看多了还是苦情剧看多了,总觉得政府无能,我想表达的是我们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度,不用每天担心自己半夜被炸没了,作为中国公民,没事跟着瞎起哄,唯恐天下不乱,这确实不理智!
    昨天 
  •  
    没有一个敢担当的政府来管理社会,维护社会的安宁,你可想想,你还能安静的生活?你看看现今的伊拉克、利比亚、也门等,民众是怎么生活的?
    昨天 
  •  
    一句话,我现在还能安静地陪儿子玩耍,陪媳妇逛街,我已知足,这三十多年,中国能在全世界理直气壮,离不开共产党人的努力,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一直在进步中,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事,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下一代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而不是留下一个满目疮痍,战火纷飞,朝不保夕,安全是最稀缺资源的中国。
    昨天 
  •  
    政府不会被困难压倒,一切反华实力不会得成。
    昨天 
  •  
    VOA采访那个研究生,现在美国读博。以前泸高的,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现在跑美国搞民运,关键还是极端穆SL,好可怕。
    昨天 
  •  
    其实只要不是自己亲眼看见的事实,其他网上的信息人人带有怀疑的态度去辨别,多动脑分析,不随意跟风,政府再及时公布详细调查结果,谣言就不再具有杀伤力!纵观国际上其他国家的国内社会环境,我觉得我们已经非常好了,中国需要现在的这个政府,最后我要说的是:我爱我的祖国,有它才有家!静待岁月安好靠大家!
    昨天 
  •  
    国家的强大,名族的强盛,才能让国民走在哪里都被世界各国所尊重。才会不被欺凌。看看那些战乱国的难民吧。而祖国的日益强大,祖国的高速发展,让一些所谓的世界警察坐立不安。感受到了威胁。而在和平时期,和平年代,那些国家不可能用战火来对待这样的威胁。那样只会两败俱伤。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激化民族内部矛盾来给安定的国家制造混乱。中华几千年,国家体制逐渐完善,但不可能没有矛盾。这都来至于人的欲望。每个人都有欲望,都向往好的生活。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有些想走捷径的,就容易被人利用。古人云,天上没有掉下的馅饼。话说回来,即便真的有不好的。问心自问,谁家愿意自己的家丑外扬?祖国就是一个大家,不要被外人所利用才好。我也就是一名普通的工人,我一样有牢骚,一样觉得自己工资少,拖了平均值的后腿。不过我还是知道,如果不是祖国的强大,可能连这点工资都没有,哪里还有力气在这里叫嚣哟。安逸的生活来之不易。
    昨天 
  •  
    卧槽,我上当了,还信了,原来是假的。
    昨天 
  •  
    上次俄罗斯"学生反腐游行",我就知道天朝也将迎来一波"滋油冥煮运动",不过天朝不比俄罗斯反应迟钝,让哈日哈韩美分狗粉失望了。
    昨天 
  •  
    野客,给你3200个赞。
    昨天 
  •  
    此事件,我一直在关注,却从未转发过一条,也劝朋友们别胡乱转发,因为我们非当事人,不了解真相!而且,我也觉得有人在搞事!!我宁做太平犬,也不做乱世人!真心希望国泰民安!
    5小时前 
  •  
    谣言止于智者!我一直都相信现在政府不敢有那么黑暗,现在信息时代,打打擦边球还可以,哪敢乱来哦!网上有些脑残捕风捉影,崇洋媚外!社会稳定,世界和平就是老百姓最幸福的日子,一天想这样想那样,真正打起来了,我看屎都要吓出来!那时候莫又去当汉奸哈!还有这么多觉得共产党领导得不好的刁民些,共产党不当中国的家,你去当吗?你管理得下来吗?你们大多数恨那些贪腐的官员,是恨哩!还是嫉妒哩!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昨天 
  •  
    不知那些官二代们给了你多少钱,来这给他们信口雌黄!
    昨天 
  •  
    看来民间江湖,社会缺乏理性。没有共产党,中国必亡,人民必殃。
    昨天 
  •  
    你就是一个大傻逼!昧着良心说胡话!当心受害者冤魂找你!
    昨天 
  •  
    老老实实做一个吃瓜群众,在我们传播质疑造谣政府前请先反思我们自己,事件的背后比我们想想的复杂,在我们还能有言论自由的同时,是国家政府巨大的付出,一句话,那些想把小事搞大的人都是被利用的傻子
    昨天 
以上留言由公众号筛选后显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