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李洪志的谎言与真话(图)

李洪志宣称“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
 
  标有红线的话出自首版《转法轮》“周天”一节,好一个“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好一个“我要是不讲真话……我就是在传邪法”!李洪志抛出的 “消业祛病”、“法轮常转”、“圆满成佛”、“大法神通”、“法身保护”、“地狱除名”、“青春长驻”等歪理邪说,有哪一个是真的?明明满口谎言,却声称“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真是恬不知耻!哪里还用什么“要是……”,李洪志就是在“传邪法”,播歪理,祸害社会!
  李洪志宣称“我自然也要做一个表帅”
  1999年6月2日,李洪志发表了《我的一点感想》,其中有语:“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我自然也要做一个表帅(率)。”
 
  这“真善忍”真字当头,李洪志要在“真”上做弟子的表率,大好事嘛。事实上李洪志又是怎样做弟子表率的呢?他篡改生日,攀附佛祖;他炮制假佛像,自我神化;他编造假履历,欺骗信徒;他剽佛窃道,抄袭邪教小册子,拼凑成“大法”;他要求信徒拒医拒药,自己和“佛亲”却上吃药打针动手术……原来,李洪志做的是造假撒谎的表率,真是臭不要脸!
  李洪志宣称“师徒之间不打诳语”
  在1996年的《休斯顿法会讲法》中,李洪志特别向弟子强调:“师徒之间不打诳语。”
 
  这句话的背景是,有弟子提问:“‘身体会变大’進一步解释?”于是,就有了上面截图中的这段“师答”。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这段关于“身体会变大”的言论本身就是天大的诳语。请问,“修炼中身体一个空间比一个空间大”,如何证明?请问,说什么“天目开的最好的也只能看到我这脚趾的下面,看不到我脚趾的上面,这还不是最大的”,如何证明?你若说他撒谎,他便狡辩说那是“另外空间”,这个凡世空间的人看不到的。李洪志吹大牛很有“技巧”,都是挑“无法证明”的东西狠着劲儿吹。
  撇开这无法证明的诳语,说说可以证明的。李洪志吹嘘他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可以延年益寿,“青春长驻”,修成不生病的奶白体、净白体甚至金刚不败的“佛体”。可李洪志自己呢?皱纹满额,眼袋下垂,老态尽显。请问,连李洪志都无法将青春“定在那里”,普通弟子能做到吗?
  李洪志的这尊“伪佛”,以造假起家,以欺骗为生,以歪理邪说祸世害人,还好意思觍着脸在那儿宣称“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真是寡廉鲜耻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