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令李洪志汗颜的三件事

李洪志自称“宇宙主佛”,能阻止地球爆炸,推迟地球爆炸时间。自称佛祖释迦牟尼转世,功能比佛祖释迦摩尼大几百倍、几万倍。其实,李洪志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凡人。
  一、调动工作靠母亲
  1970年3月,李洪志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音高勒苏木(乡)的草原上当了一名农牧工,月薪只有32元,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凡人。当时,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带着三个当时都不到10岁的孩子,家庭非常贫困。为了能照顾家庭,李洪志想调回长春工作,但却束手无策,其靠母亲出面四处哀求。
  2014年3月6日,凯风网独家曝光了1972年9月30日李洪志母亲为给其调动工作,写给解放军八一军马场领导的亲笔信。在信中,卢淑珍对军马场的领导近乎哀求,就差当面下跪了:“尤其是我家中又有特殊困难,组织上了解。希望周主任多照顾、想办法达到的。我家里特别需要人,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多种病状。为了小李调转证明办不下来,我急得现在咳血特别厉害。眼看天冷了,哪点不需要钱呢,为了这事,我跑马场多次,外面欠了许多债,时至如今,尚未头绪,我怎能不着急呢。周主任,如果我家里再分有人,我能克服就克服了,可是家里实情摆在这,实在需要人。”在母亲的苦苦哀求下,李洪志才从军马场调入森警支队业余文艺宣传队,成了乐队班的一名“专业”号手。即便是后来调进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吉林大街粮管所工会任干事,李洪志也是仰仗其岳父的关系。
 
  李洪志母亲给军马场领导的信
  “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既然8岁就有如此的能耐,1972年,时年已经20岁了,在当时本该是挑起家庭重任的年龄,在家庭遇到如此困境时,其神功为什么不显露出来?不说别的,单说“思维控制”,李洪志完全可以“控制”周主任,别说只要周主任开个劳动证明,即便让其“放下生死”,应该都不是什么难事,何苦让母亲“经常到家(周主任家)去麻烦你”?正常的工作调动或者升迁,本来是普通人都能自己做到的。而李洪志,每走一步都只能靠求人。
  二、功法拼凑靠妹夫
  李洪志的“神功”到底有多神,其原妹夫孙森伦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将其揭露得淋漓尽致。
  如果没有孙森伦提供吃住和方便,李洪志在当时就不能有泰国之行。如果没有泰国之行,李洪志就不可能长时间在泰国“观佛像,看莲花,拍舞蹈”,或许,就没有对自己的“功法” 按照泰国的舞蹈动作“改装”,“编排取名”的机会。
  根据孙森伦书中所述,去泰国前,自称佛祖转世的李洪志,居然连佛祖是什么表情都不知道。“他又问导游,佛祖应该是什么表情呢?站着还是坐着?导游说,佛祖应该是眼睛微闭,表情安详、镇定、祥和,呼吸均匀、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样子。佛祖站着、坐着都可以。”听了导游的话,李洪志“眼睛微闭,表情安详、镇定、祥和、呼吸均匀、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样子,右手作‘转法轮印’,左手作‘与愿印’”。原来,李洪志法轮功的许多动作,竟然就是这样模仿出来的!
  当然,李洪志后来篡改自己的生日,也是参加泰国“佛诞节”受到的“启发”。孙森伦在此书中有这样一段文字:
  他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
  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
  过了很多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
  书中所述,难能在此一一例举。
  熟知了佛祖的生日,借鉴了一些佛法和泰国舞蹈动作,李洪志的“法轮功”就这样形成了雏形,并且以气功治病的名义,在泰国招收了第一批学员。谁说后来法轮功的“创立”,不是得益于李洪志的泰国之行?
  三、疾病治疗靠医院
  在泰国唐人街龙莲寺斋堂,孙森伦亲眼见证李洪志教一些阿婆们练气功。并且“提出练功身体好,不用上医院,不用看医生”。
  在《转法轮》中,李洪志鼓吹: “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 ”“人为什么有病呢 ?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 ,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
  李洪志蛊惑信徒,有病不用就医,练习“法轮功”能“消业”,能“治病”。但他自己有病,却悄悄住院。据《凯风网》披露,从 1982年至 1991年期间,他在工作单位(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报销本人的医疗费 48笔,金额 129.6元,且先后在长春市 19家医院就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