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梁先军:法轮功捏造虚假报道(图)Liang Xianjun: Falun Gong falsely reported (Figure)

 
  梁先军声明
  编者按:近日,原广东省佛山市中医院眼科医生梁先军委托凯风网发表声明,就法轮功网站杜撰采访内容,编造所谓“重大信息”予以澄清。他说,法轮功网站有关我的报道严重歪曲事实,是捏造的虚假报道。
  梁先军先生介绍,有人告诉我,说我成了境外法轮功网站中“以往供体都是来自法轮功和死刑犯”“重大信息”的披露人。我身为医生知道器官捐献和移植的严肃性,不可能像境外网站说的那样,而且我也根本没有说。看了境外法轮功网站的报道后,我回想起了在2015年4月上旬,我接到的一个陌生电话,是咨询眼角膜移植的问题,我出于对来电者的尊重,就按眼角膜移植技术进行了回答;之后,来电者将话题转到器官活摘问题上,因本人不了解这些且与我的专业无关,所以本人未给予作答,对方随即挂断了电话。没想到法轮功网站会对我的进行这样的报道,纯属无中生有,造谣污蔑。特借贵网站发此声明,澄清事实。
 
  法轮功网站造谣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