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她早恋,吸过毒,离婚两次,如今因为孩子又要与男神离婚,但她仍是好妈妈!

 


相恋12年,结婚2年,六个孩子,若干豪宅,一起经历了“小三上位”、“抑郁症”、“乳腺全切”和无数次“被离婚”风波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特·皮特这对头顶童话般光环的好莱坞最吸金夫妇终于还是真的要说再见,全世界的人们都为之很唏嘘。
也许有人会认为朱莉好不容易把布拉德皮特这样的男神级人物从前妻安妮斯顿处拐来,就该好好安心过日子,但如今朱莉表示,皮特又抽大麻脾气又臭,有事没事还和美女搞暧昧,自己对他的带娃方式“非常失望”!
 
按照我们普罗大众的想法,真要为了孩子好的话,女方不是应该忍辱负重,扯住老公,拒不离婚的吗?

为什么同样的道理,在朱莉这里就行不通了呢?
也许这就是原生家庭对她的巨大影响,她深深清楚一个不靠谱的父亲会给孩子们带来怎样的伤害!

不幸的童年时光
安吉丽娜·朱莉的叛逆性格全部来自小时候。她老爸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基本就跟风流老爷子最新出演美剧《清道夫》中的不靠谱老爸如出一辙,在朱莉6个月的时候,扔下母子三人自顾寻欢。所以朱莉童年清苦,缺少父爱,对父亲从疏离到憎恨。

朱莉跟父亲关系恶劣,和母亲关系更复杂,其实看过朱莉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照片的人都知道,朱莉的美貌完全遗传自她的母亲。然而在失婚后的母亲看来,朱莉长得更像她的负心汉父亲,于是母亲伯特兰德就把气撒在了女儿身上,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伯特兰德都把女儿甩给保姆管,几乎不闻不问,当时朱莉和保姆住在公寓的五楼,而母亲则住在二楼,两人几乎没有交流。
朱莉与母亲,哥哥合影↑↑

试想一个小女孩,从小没有父亲的关爱,母亲又对她不闻不问,她的心里会留下什么样的创伤?

朱莉11岁酗酒,25岁染上毒瘾,在爱情上,她表现得像只受伤的小兽:14岁早恋,和男朋友同居;曾经疯狂地迷恋大叔,第二任丈夫Billy比她足足大出19岁(典型地弥补父爱缺失);之后她作为第三者介入皮特的婚姻,被众多影迷唾弃。
一路走来,她的迷茫和挣扎举世皆知。她始终努力成为一个好母亲——

从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开始,朱莉陆续收养了三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与皮特生了两女一儿。

在她看来,孩子是比婚姻更郑重的承诺。

朱莉曾描述了第一次看到马多克斯的情形:“当马多克斯三个月大时,我在一个孤儿院第一次看到他,我久久地抱着他不愿意放手,最后他睁开眼睛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不知不觉中我的眼泪流了下来,然而他却笑了。以前我一直认为我跟孩子们相处会有一些问题,我的性格不能让他们高兴,因为我自己童年的遭遇,在我心中一直留有阴影,或者说我的经历让我不那么自信。我认为自己不可能成为一个好母亲,但他的笑容一瞬间化解了我所有的疑虑和担忧。”
领养马多克斯后,很多人都怀疑朱莉能否好好的抚养这个孩子,毕竟朱莉曾经是个不良少女,不是毁灭别人,就是准备自我毁灭。但结果证明,他们的怀疑不但是多余的,更令人跌破眼镜。这个曾经的不良少女慢慢的变得温柔,充满母爱。

沙砾在温柔的磨合中也会逐渐变成光彩耀眼的珍珠。在孩子们面前她就和一个普通妈妈一样,去哪都抱着他们,陪他们学走路,陪他们玩耍,送他们上学……乐此不疲!

长子马多克斯1岁的时候总是随身带着一条小毛巾,朱莉解释说担心马多克斯不适应美国的面料,防止过敏,有时候马多克斯身子痒了就脱了他的衣服用毛巾包住他。

化身臂力超强的女超人↓↓

为了尊重孩子,她不惜得罪婆婆。

2006年5月27日,生于非洲的纳米比亚的希洛长大后一直喜欢男性打扮,但是婆婆却执意让希洛按女性的衣服去打扮,朱莉为此和婆婆直言,结果闹得有些不愉快。

利用各种时间参与孩子们的生活,也让孩子陪伴她的重要时刻

她让孩子们接受多元化,但一定要找寻自己的根在哪里。她会带每个孩子去自己的出生地聚餐、旅游、交朋友,同时也希望孩子多了解自己的国家历史文化。

朱莉家请了多名保姆来照顾孩子,其中有两个保姆分别会越南语跟柬埔寨语,朱莉始终要自己的养子们记住自己国家的语言,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根。

她也带着孩子们去做慈善,教他们不自私、轮流穿哥哥姐姐传下来的衣服,还要帮忙做家务,她会在记事板上写下孩子们各自要完成的工作。不同孩子用不同颜色做记号,如果完成 ,朱莉会给他们奖励。

难怪在他们家做过的保姆说,六个孩子的家庭很难是正常的家庭,整日闹哄哄的,但孩子们充满爱和能量,足够让让感到爱和幸福!
作家Dorie Clark将朱莉的这种转变作为重塑自我的典型,在自己的书中如此描述:“母性和她对孩子们的全身心付出展现出她与众不同的,更为柔和的一面。”
孩子改变了朱莉生活的方式。如今,她用尽全力,不惜以牺牲婚姻为代价,去给自己的孩子换一个健康的未来。但无论她的决定如何,她都能拥有孩子们全身心的爱和从前甜蜜的爱情回忆,让我们继续祝福这位勇敢的叛逆女孩!


 
也许你还喜欢

阅读原文
阅读 1830
15投诉
广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