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二师父”都这样了,咱还修个啥?

我写这封给各位同修的公开信的直接触因是最近看到了咱“二师父”这幅照片:
 
  后排左二穿蓝衣的是叶浩,后排左一驼背者为蒋雪梅 
  上图来源于凯风网君离的《叶浩垂垂老矣,洪志可有过否?(图)》一文,作者是叶浩大女儿叶映红的高中同学,应该不会弄错。澳大利亚大法协会负责人杨真曾声称“师父是大师父,叶浩是二师父,魏熙斌是三师父”,虽然咱师父闻此很恼火,“一山不容二虎”;但同修们私下还是将叶浩看作“二师父”。我看这也没啥,若比较一下资历、水平、能力,你懂的。
  咱们修炼法轮功目的是什么?还不就是师父承诺的那些“超常好处”?可种种好处,在“二师父”身上都看不到。唉,看着“二师父”都这样了,咱还修炼个啥?且别先给我扣大帽子,说我“涣散轮心”。我这样说有我的理由,说得不对你可以再驳斥我。
  “二师父”都度不了自己的亲人,咱还修个啥? 
  师父告诉我们,如果修得好就能“出功能、有神通”,“你有没有这样的能力?你太有了,别说你度你的亲人,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1998年《欧洲法会讲法》)能不能攥住地球且不谈,谁都想度自己的亲人,让亲人沾沾光。可看看“二师父”的亲人那个惨哟,实在让人无语。网上曾经爆料,叶浩的大舅嫂、前平湖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戈璀娣,因患乳腺癌于2012年2月11日晚在浙江嘉兴平湖病逝。戈璀娣何许人也?她可是资深大法弟子,早在1992年,戈璀娣和丈夫王某(随母姓)在小姑子蒋雪梅(叶浩妻子)的介绍下走入法轮功,并创建了平湖市法轮功辅导站,夫妻二人共同修炼,成为“精进”的大法弟子。这个王某,死得更早,于2009年11月中风去世。王某和戈璀娣夫妇修炼法轮功,没能“祛病健身”,却早早死去,首先应该是师父的责任,因为他的承诺没能兑现。但作为“二师父”的叶浩为啥没能“度”他的这两个亲人成神成佛?我们也想“一人修炼,亲友受益”,可眼看“二师父”都度不了自己的亲人,咱还修个啥?
  “二师父”都不能让妻子背不驼,咱还修个啥? 
  上图中,“二师父”的妻子蒋雪梅不仅苍老,连背都驼了。凭良心说,“二师母”也一直精进修炼,曾经是咱大法境外网站“看中国”的负责人,要论做“三件事”,那可是一员巾帼干将呢。这样精进的人,为什么却修炼出了驼背?就算蒋雪梅表面积极、实际上并不精进,也应该沾点“二师父”的光嘛。咋沾光?简单,请师父亲手给“二师母”拍罗锅。师父曾亲口说过,他曾在一个“背驼得很历害”的罗锅身上“拍了5下”,然后一顶,“这个罗锅立刻就直了”(参见1992年6月21日师父在北京建材礼堂讲课的录像)。只要“二师父”请师父给蒋雪梅拍一下,还愁驼背不直吗?“二师父”一不该让妻子练成了驼背,二不该不请师父替“二师母”拍直罗锅。当然喽,如果叶浩心里知道师父“拍直罗锅”属于吹牛皮,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总之,堂堂大法“二师父”,竟然不能让妻子背不驼,咱还修个啥?
  “二师父”精修20余年都圆满不了,咱还修个啥? 
  师父说过,“你们自己的修炼圆满这永远都是第一位的”(《2006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们今天在短短几年中就要人圆满”(《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和将要圆满了”(1996年《大曝光》)。师父是1992年5月开始传法的,发表《大曝光》时距离师父“出山”只有4年多一点。也就是说,有一大批学员修炼4年多就圆满了。依此类推,“二师父”至今已经修炼了22年(叶浩与师父相识于1992年,当时就开始修炼了),照他的精进程度,至少应该圆满5个轮次了(师父说有的学员两年就圆满呢)。然而,他至今仍在街头盘腿练功,说明他尚未圆满,因为师父强调过:“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2003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按此标准,至今没见过一人圆满过。其实,永远也不可能圆满——因为宣称“8岁修炼圆满”的师父尚且一切都与常人无别呢。你想啊,精进如“二师父”,勤修20余年都圆满不了,咱还修个啥?
  “二师父”都做不到“青春长驻”,咱还修个啥? 
  师父承诺弟子,修炼法轮功可以使身体形成“高能量物质”,“慢慢的就把常人的细胞代替了”,这种新细胞“里边的能量发生改变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转法轮》)事实证明,这种说法不靠谱。你看,“二师父”叶浩对于法轮功可谓功勋卓著,他早最在海外建立了大法网站,连师父的讲法和文章都得通过他控制的大法官网发表才算是真经文,否则,即使是师父说的话、写的文章,也是假经文。叶浩已经虔诚修炼了20多年,可你看他现在的样子,已经相当衰老,白发盖顶,皱纹满脸,老态尽显,哪有什么“青春长驻”、“定在那里”?“二师父”尚且无法抗拒自然规律,无奈地走向衰老,像咱们这些普通弟子,延年益寿肯定是没指望了,还修个啥呢?
  如果继续写下去,还有:“二师父”都得街头卖命、苦度晚年,咱还修个啥?等等。算了,不写了,免得别人说我牢骚太甚,或者有损人太的嫌疑。

  有人也许会问,你咋这么胆大,敢这么说师父和“二师父”?那我回答你,我说的是实话,经得起辩驳。不妨再告诉你,我这样说是有底气的:我不怕师父开除我的“轮籍”,因为我早就不想修了;我更不怕师父“清除”我、“销毁”我,因为无数事实证明,师父没那本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