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李洪志经典牛皮笑话系列之无敌神功


小编的话:吹牛皮虽不交税,但牛皮吹破,往往贻笑众生。李洪志爱吹牛,已达忘乎所以之境界。李氏牛皮,在痴迷弟子面前,就是特异功能,是神迹,但在旁观者眼中,那就是笑话。网友南慈,妙笔勾勒出李洪志的经典牛皮笑话系列,无他,博君一笑耳。然而,笑过之后,读者也会对那些当局者产生一种莫名的悲哀……







法沦功之“神奇”,全凭李洪志的三寸不烂之舌自吹自夸。当年在众多“气功大师”的特异之功被人揭穿之际,李洪志便避实就虚,攀附佛教,引进“法身”说。简而言之,佛祖释迦牟尼有法身,咱老李更是无数法身,且无处不在。李氏法身的最大功能,能降魔伏妖,能时时处处保佑弟子平安无事,即使弟子跑到月球上。结果,笑话再次降临:1


(一)这故事有点侵犯历史版权


李洪志点化蛇精引来汉高祖刘邦之妻穿越

李洪志:当年,有个蛇精跟我斗法,最后我用“化功”把它摧毁了……
吕后:老李,你这话有点剽窃俺家老公汉高祖刘邦醉斩白蛇的故事啊!





2


(二)精进弟子眼皮底下惨死

死难瞑目的台湾精进弟子柳济南

李洪志:我法身无数,你跑到月球上(我)都保护得了……
柳济南:师父,为你建造龙泉寺大殿的时候,我可是在你眼皮底下从脚手架上摔死的,你咋不保护我呢?




笑话可笑,笑料不假,附图为证




左图:刘邦斩白蛇起义故事与法沦功宣传书中吹捧李洪志斗白蛇故事
右图:法沦功台湾精进弟子柳济南和美国媒体报道其所摔死工地配图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欢迎各位积极投稿,一经采用报酬丰厚哦!
投稿邮箱:1069335116@qq.com     


上海静怡,为您传播正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