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的几多邪说(图)

 
  法轮功是邪教组织,散步邪说荼毒生灵,但却高调“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李洪志还标榜他所传授的法轮功是唯一能“度人上天国”的“正法”。狐狸再狡猾,总有露出尾巴的时候,之前,法轮功媒体频频被曝“侵权门”“道歉门”“和解门”等丑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7年06月14日,凯风网再曝法轮功“诽谤门”的丑闻。《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的几多邪说?
  揭穿了“真善忍”的邪说
  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口口声声“真善忍”,鼓吹说“真善忍”是“宇宙的最根本特性”,宇宙间的一切物质都是由“真善忍”构成的。李洪志标榜的真,“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错了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李洪志标榜的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负人,同情弱者,帮助穷人,要乐于助人,多做好事”;李洪志所说的忍,“就是在困难时,在受到屈辱时要想得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难忍之事”。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自身能做到“真善忍”的吗?看《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是如何揭穿法轮功“真善忍”的邪说。为苟且偷生不惜造谣惑众此举不可谓“真”,为博眼球诽谤他人此举不可谓“善”,为遮丑不惜赔偿巨额和道歉此举不可谓“忍”。《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真善忍”的邪说。
  揭穿了“法身保护”的招牌
  李洪志为自我神化及对弟子实施精神控制,他宣称:“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当然我们只针对修炼人起作用……所以你修炼,只要一动念,我的法身就知道。”(《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李洪志还称:“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能变大变小,变得越大,变得越小。他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像佛一样,主体在我这里,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他们会看护你,保护你,帮你演化功,做一些事情。其实他就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就能保护你。”(《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李洪志真的有如此神通的“法身”吗?弟子真的能够得到师父的“法身保护”吗?看看《大纪元时报》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被起诉后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是如何揭穿法轮功“法身保护”邪说的。李洪志是何身份?是“宇宙主佛”,有“法身无数”。澳洲华商黄向墨是何人?是人间的凡人,在李洪志“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的“法身”管辖范围内,黄向墨先生在美国法院起诉法轮功网站,弟子只要“只要一动念”,师父的“法身就知道”,就能“保护你,帮你演化功”,“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弟子有师父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关键时刻,师父的“法身”躲到云端里去了,靠双方律师调解。《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法身保护”的邪说。
  揭穿了“四大功能”的邪说
  李洪志在个人简介中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隐身等功能,……并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还在《转法轮》一书中宣称他有“非常强大的化功”,有“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摄魂大法”等等,法轮功媒体诽谤黄向墨先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的李洪志,就应该预测到迟早有一天会被起诉的,为避免是非,就要提前对黄向墨先生“思维控制”。但是,李洪志的“四大功能”敌不住黄向墨先生维权举措,黄先生在美国法院起诉后,就及时用“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的”的“摄魂大法”来惩罚黄先生。在这两次关键时刻,“大神通”都没有露面,最终靠赔付巨款和道歉收兵。《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揭穿了法轮功“法身保护”的邪说。
  《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还揭穿了法轮功“得道圆满”、“走在神路上”、“神不重人”、“为轮而备”、“神凌法律”、“开天目”、“宿命通”、“装法轮”等等歪理邪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