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 知 道……我 知 道……


我知道
所有的时光都会苍老
就像春天的花开,秋天的落叶
就像朝阳的升起,夕阳的落山


我知道
所有的时光都会苍老就像青丝染成霜华
挺拔的身姿佝偻成画就像我曾经的笑靥如花
而后脸上的皱纹开花


我知道
所有的时光都会苍老老到蹒跚的步履承载记忆苍老的手臂沟壑成渠老到我搀着你的手依旧迈不开前行的步履


我知道
所有的时光都会苍老
就像我轻轻地闭上眼睛
就看见心上的花
就像我读你久远的情书
露着无牙的龈
就像那些年你的吻如雨点
最终变成蜻蜓点水的轻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