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不要在你寂寞时想起我,我不是补丁!

不要在你寂寞时想起我,
我不是补丁,
缝补不了你的空虚和失落;
不要在你受伤的时候想起我,
我不是药方,
治不了你的心伤和痛楚;
不要在你快要忘记时想起我,
我从不做替补,
我的心只为爱我一辈子的人留住。
做一个简单的人,
有自己的心,
有自己的原则,
学会优雅的转身,
请管好自己的心,
别让它轻易的四处纷飞飘舞;
请走好自己的路,
别让它扭曲,
夭折人生的旅途!

曾经有人问我,
谁是真正的对你好的人,
我说交给时间吧!
时间久了,
遇事多了,
才能知道谁是
真心对你好的人!
朋友不分男女,
开心就行,
朋友不分高矮,
聊的来就行,
朋友不分距离,
心里有就行,
朋友不分美丑,
能见人就行,
朋友不分富贵,
有难同当就行,
不管到哪
有难时可以伸出手帮你
这才叫朋友。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
只有谁不珍惜谁,
一个转身,
二个世界!
一生中能有一个爱你,
疼你,
牵挂你 ,
并且能真正懂你的人,
就是幸福!
不是所有的人
都可以掏心掏肺 ,
相互倾诉,
路过的都是景,
擦肩的都是客!
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
只要是在乎我的人,
我都会加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