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很感人!

我会珍惜那些此时此刻的友谊,因为我相信我们只有今生没来世。
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原本你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这时你发现需要一张床,需要一套房,需要一个证。等离婚的时候才发现,你原本需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生命中,有风,有雨,但别忘了也会有阳光。
什么是一心一意?没选择,是你;有选择,还是你。选择了你,便不再选择,永远,是你。

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不累吗,很多事情不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有时候你需要接受现实,有些事永远也回不去以前的样子了。
很多人被这个图戳中了泪点。但每个人却感触不同,你看到的是什么?
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也是我不是最好的,但只有一个我!既然遇上了,就让我们彼此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