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 哈,哈, 笑死了, 经典,太经典了 ! !!

走到胡同里听见楼上有人喊我:
“陛下……陛下!”
我抬头应了一声:
“干吗!”然后就被泼了一脸水。
楼上泼水的女的说:
“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该!”
啥叫“年薪”
甲:你年薪多少?
乙:1000万。
甲:那一个月有 80 万多哦!
乙:是的,这是基本工资。
甲:不错嘛,做什么的?
乙:做梦的…
啥叫“自恋”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然后嫁个像我这样的男人。
啥叫“无语”
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
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啥叫“绝望”
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个菜,
吃第一个菜:“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吃第二个菜:“靠!还真有!”
啥叫“崩溃”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KFC,
对服务员说:我要一个肯德基,一个麦当劳,还要一个汉堡。
啥叫“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楼人事部工作,
一个月前,被调到9楼行政部去了……
今天,小王同学打电话到人事部找他:
“小王在么?”
接电话同事说:“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学:“啊啊!?什么时候的事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没来得及送他呢?”
同事说:“没关系,你可以去下面找她去!
一女士从厕所出来不久,男保安跑过来提醒:
“女士,我们监控到您的手机忘记在马桶盖上了。”
女士:“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