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包你笑喷!绝对喷! 看到第二条就笑喷了。。

1、今天逛超市看到前面有个人穿的和我一模一样,心里暗说“同样的衣服穿他身上跟个2B一样”…………走近一看,尼玛,前面是块镜子。
2、听人说榴莲核熟了可以吃,跟栗子一样的味道,于是乎,脑子短路,把榴莲核放微波炉转了几分钟。尼玛!厨房瞬间变茅房啊,次奥!哪个傻逼说的!
3、刚才去楼下买水,刚掏出五块钱,一阵风刮跑了,到处找没找到。于是我很淡定的又掏出五块钱,故意扔掉,看看风往哪里刮…… 于是我丢了十块……
4、老刘过两天坐飞机回家,打电话跟他媳妇说,要是我死了,你还年轻,再找一个,别为我守寡,他媳妇含泪说,我已经找好了,就等着你死了。
5、我有一极品兄弟,这货喝点酒就犯二……昨晚酒后不让送,非要自己打车,结果上车扔给司机2000元,说“带老子兜2000元的风“!这货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我,我现在正在顺着京藏高速找他,妈的从北京都到河北了,还没见这B货的影!
6、我研究生毕业,但还是哪都找不着工作,成天满大街遛像个遛丝狗一样,有天正在那发愁,俺小侄子走过来说:“叔啊!这样吧,你去做个人流吧!”我吓了一大跳,吓唬他说:“你彪说什么!”小侄子回答:“广播上都说了,今天做人流,明天就能上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