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有些爱,是你冷淡了我。

我反反复复,犹犹豫豫。
斤斤计较,小心翼翼。
我怕伤人 也怕别人伤害自己。
也许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得到幸福。
可我还坚定的等着,
等待你的关心、主动、消息。
等,度日如年的等,
等到最后关上了心。
是吧,或许我们都太自以为是。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
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最后,冷战淡然。
淡然了,陌生了。
对不起,我那曾经亲爱的。
相信我,我也曾经爱过你,
虽然很笨拙的纠缠着,
对不起,现在不会了,不会了
我会隆重的,对你宣告,
你解脱了,你盼到了!
然后,我也知道,
你会郑重的,对我祝福,
希望你找到个更好的。
会,肯定会的,至少比你好!
我不会在继续对你痴迷,问候了,
不会在进行没意义的关心,
对不起,我失去的,
同样,你也失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