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还有爱情,其实不是,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骗自己,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爱自己的人,谁知一切都不竟然。
曾经以为自己没心没肺,即使受过伤害,也会很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己,其实不是,到处都是记忆,越想忘记,反而会记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会让自己很痛很痛……
我丢掉了我的快乐……
曾经听说过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40%的爱情,50%的亲情,10%的其它感情,所以聪明的人即使失去了爱情,也不会是一无所有。但我现在是真的丢掉了我自己……
曾经以为伤我们最深的是爱情,其实不是,时间可以治疗爱情留下的痛,却带不走深刻在脑海里的记忆。
曾经以为自己很富有,其实不是,我丢掉了爱情,丢掉了心,丢掉了快乐,丢掉了自己,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如果,生活是一部电影,你会在书店邂逅与你同时拿起一本书的型男或者美女,你还会在咖啡厅再次遇见他(她)在看这本书,最后,在飞机的舱门正要关闭时,你看见他(她)如天使般地朝你身边的位置奔来。
只是,生活从来不是电影,它最华丽的章节不过是几米的漫画。
拥挤的城市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直错开。地下铁里,你向右,我向左。午夜的麦记里,我刚坐下,看见你风一般地消失在黑夜…….
城市看似很大,我们能相逢的地点却不多,下一次,单身的呢不妨打足十二分精神,在人潮汹涌的世界,看能否遇到属于你的那一抹微笑。
两个人,最重要的三个字是:我爱你还是在一起?却没人能给出一个正确的答案。如果在一起了却得不到我爱你,那还存在爱的意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