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懂你,想你,却不能拥有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认识你,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还有另一份思念。


错过花开时节,心灵相约时却不能牵手,于是有了遗憾与无奈,也有了几分心动和依恋。不想让你有太多的负担,不想让你太难面对,于是我只想做你的知已。做一个忧伤时能对你倾述,快乐时能和你分享。寂寞时能和你聊天,无助时你能关心我的知已。

但我不会对你要求太多,我不会在乎你是否一直想着我,是否让我在心中占据重要位置。也不会在意你和家人的情感。我只是想和你做一个可以牵念,可以偶尔想起,可以心灵相通,灵魂对话的朋友。


我会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牵挂你,但不会让你有负疚,有疲累。很久不见,我会给你发张贺卡祝福你,或者发个信息问候你。轻轻的问一声:“过的还好吗?一切还好吧?”淡淡的话语,浓浓的情意,将那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

不让你看到我的落寞与心伤。做你的红颜,好吗?当你烦忧时,让我为你拂去忧伤,当你苦闷时,让我为你送去快乐。


每个人都有别人所不知的心灵世界,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个理解自己,了解自己,关心自己,牵挂自己的人。

可是生活总有许多不如意,我们不一定能拥有这么多,于是我们有了许多郁闷,有了许多困惑,有了许多迷茫。我们想找一个理性,温柔、多情、智慧的人来牵引我们,我们想让心灵能够轻松的起飞,想让久违的情感回归。


于是,我们有了所谓的红颜和蓝颜,有了一种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难言情感。

有人说:能做红颜的女人是女人中的精品。与你相识是我今生美好的记忆!相遇无悔,让这份情感沉淀在心底,让我们共同拥有这份真挚的情感。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