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妻子,是他今生的爱人;
女儿,是他前世的小情人。

母女穿上一样的衣服,他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当然是开心的笑啦!
麻麻,我的腰很细,都不用束腰带呢。
麻麻,你是爸爸的公主,我是爸爸的小公主。
就是这么潮,你不服气啊?
麻麻,我们这样上街,是不是很有回头率啊。
麻麻,我最爱连衣裙了,你呢?
麻麻,我已经长发及腰了呢。
麻麻,我不仅穿的运动范,滑板也玩得很好呢。
麻麻,是不是不看镜头会比较酷一点啊。
麻麻,我是你的宝贝;你肚子里的,是我们的宝贝
麻麻,你的裙子真漂亮,长大了我也要一条那么长的。
麻麻,mua亲亲,爸比又要嫉妒啦
麻麻快看,那边有个蓝孩纸在看我们。
麻麻,裙角飞扬,我也学会啦。
麻麻,穿这条连衣裙我好开心啊。
麻麻,你带我跳一支舞给爸爸看吧!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