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钱和老公你要哪个?看哭了!


这个女孩的一个朋友,-老公很有钱。
她们一起出去,人家买的都是贵的,她都是便宜的,她就闹心。
然后就对老公发脾气,她老公很体贴:“问她怎么了?”她就说你挣那么一点钱,连我买衣服的都不够。
然后他老公沉默了,没说话,那女孩说,对不起哦。

过了一段时间`
男孩和她说我在日本找了一份工作,明天就走,挣的钱多。挣的钱都给你打卡上,也许很久才能回来一次。
女孩哭了,想让他留下,但是又想让他多挣点钱。
第二天.
男孩走了,没用多久,她的卡上就多了一万块钱。

从此,她也有钱了,每天出去买好多衣服,她身边的朋友都羡慕她。
可是,她心里总是空空的,回到家,看到的是双人床。
可却只有她自己睡了,每天都自己睡一边,她越来越感到孤单,很想老公,给他打电话,她说很想他让他回来。

他没有回来,还是继续给她打钱,短短的半年,给她在卡上打了二百多万。
她说够了,让他回来,他还是不回来,让她好好在家呆着,她有了这么多钱,也不工作了,就是每天逛街看电视和朋友聊天。

快一年的时候,她太想他了,就打电话想让他回来,可是,接电话的是个女的。
她就想,男人有钱就变坏,看来他真的是变坏了。

她哭了好久,她哭着对自己说,我不要钱了,我只想要你。

过了几天,她又给他打电话,这次是他自己接的。
他对她说:"我给你钱,你改嫁吧,我们离婚吧 !"`
女孩疯了一样的说:"不行!"
他说他有了另一个女孩
女孩伤心,每天出去买好多东西,填补内心的空虚.她想他,再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又是那个女孩接的,那个女孩声音很柔弱的对她说:"你们离婚吧!
过几天离婚协议书就给你打过去了。”然后就挂了。

这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已经在她卡上打了近三百多万。
她每次问他在做什么..他都说在研究人体,所以给的钱多,她也就没再问下去。

这次,她再也受不了了,她买了去日本的机票,打听了他在的地方,因为他一直没告诉过她,他在哪里。
她终于找到了他在的地方,她找到了接电话的女孩,问她:“他在哪?”她低着头说:“你还是来了,你跟我来。” 然后她带她来到了一家医院。
她心里紧张,经过一年的离别,终于可以见到日思夜想的他了,推开的是病房的门`。她进门的那一刻,她呆住了 ,看着病床上那个脸色苍白的他,已经没有了一年前的阳光和活力,二十多岁的男孩,现在已经像三四十岁。
瘦的没有一点点肉。
她跑过去,疯狂的抱住他,问他这是怎么了,他艰难的笑了笑:“傻丫头,你还是来了,我没事。”她哭了,转过头,问那个女孩:“他和我离婚是因为你吗?他怎么了。”

她低着头,半天才说出话来,这个女孩只是医院的护士而已,是照顾他的护士,她哭了,她说她看不下去了,然后跑出去了。女孩抱着他,问他:“怎么了 ?”
他只是说:“傻丫头,那些钱都收到了吧!放心吧,那都是干净钱,我想够你花很长时间了。”
她哭了,还是问他怎么了。他没说,最后,她找到了那个女孩,问她,她告诉她,这个男孩一到日本他们就认识了,他一直在一 家医院研究一种病毒,这件事没到生存不下去的地步,没人去做,因为需要用自己做试验,凡是接触这种病毒的人都会慢慢的被感染,除非研究出解决的办法来,只要同意研究,就会签一份合同,合同签了,就会先付一百万人民币。

他犹豫了 一下,还是签了,他做到了,女孩知道后,疯了一样的哭着,在女孩最后陪伴他的日子里,他是开心的,而她却感觉自己是个罪人,男孩死了,女孩带着他的骨灰回到了中国,回到了那个曾经一起共同创建的家,而如今,只剩下她一个人,和她花不完的钱,她捧着曾经一起的照片哭了,跪在床边,门响了,她打开门,收到了一个邮包,她打开邮包,是他走时候她送给他的衬衫。

``一张卡和一封信从衬衫里掉了出来``信里写着:老婆,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叫遗书更合适吧,我已经不在人世了,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是不是给了你想要的幸福,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不舍得我走。老婆,还记得我们刚结婚的时候,我答应你要给你想要的生活,我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老婆,那张卡里有三百万,够你花了,你一定要幸福的!我不后悔为你付出了生命,不要再想我了,只要记得,曾经有个男人很爱很爱你,为了你,什么都能去做。丫头,一你要幸福的!我给了你想要的物质,却没法再给你爱情,但我在天上会继续保护你,我爱你!
钱和人你选什么?
有句话叫:没了你有了世界又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