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一声兄弟,一世兄弟!送给兄弟们!

知道什么叫男人吗?
再穷不能穷父母、
再苦不能苦媳妇、
再坑不能坑兄弟、
再饿不能饿孩子!
男人最怕什么 ?
兄弟的误解,媳妇的眼泪,父母的委屈,

一个爹,一个妈,一帮兄弟一个她,

一个宝贝一个家。累了,哭了,伤了,痛了, 躺下来抽根烟,喝口酒,默默的承受着,生活 还得继续。这就是男人。

兄弟生日我去
兄弟结婚我到
兄弟说话我听
兄弟有事我办
兄弟有难我上
兄弟醉了我扶
兄弟是最珍贵
不要因为一件事一句话把咱兄弟这些年的情都扔了!

他黑,他丑,他穷,他矮,他是我兄弟!

你白,你靓,你富,你高,你得瑟。动他,老子照样干你!

一声兄弟,一生兄弟。
致兄弟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