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法輪功“正告老鼠書”(圖)

編者按:2012年1-2月,廣東省雲浮市法輪功受害者麥月發、陳潔群夫婦連續發出《正告蚊子書》、《正告蟑螂書》、《正告老鼠書》、《與睡美寶、睡眠之寶、椰海蚊帳溝通》,抗議蚊子、蟑螂、老鼠干擾其修煉法輪大法”。在警告無效後,兩人又與睡覺用的床架、床墊、蚊帳交流,要求“寶床”為其提供優質服務、“助師正法”。凱風網將陸續刊發這組異常搞笑的法輪功作品,以幫助網友認識邪教法輪功的真面目。    
  
  正告老鼠    
  老鼠們: 
  我夫妻倆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的使命。你們不分好壞,多次進入我麥家,干擾我倆練功,還偷吃我家的東西,不但損耗大法弟子資源,還污染環境。你們這是迫害大法弟子,就是助紂為虐。我倆也知道你們也是為了生存。但你們也得有善惡之分哪,你們可以去干擾那些壞人,入住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的家,損耗他們貪污得來的資源,污染他們的環境。那也算你們立功了,下一世你們可能會轉世成人,也能得宇宙大法呢。還有,我倆每天都要學法練功,經常聽我師父講法。你們到這裡聽著也不行。我師父說了,動物是不允許聽法的,不允許修煉的。你們要是想修煉,你們也轉生成人,只要你想修煉,我師父肯定會度你們的。 
  現我倆正告你們,從今以後,不準再進入我家(XXX)(為保護隱私,隱去具體地址)。不要再幹迫害大法弟子的壞事了。要知道,迫害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其罪之大足可令一個生命前途盡毀!為此,請你們下不為例,停止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正告你們也就是給你們機會了,希望你們珍惜! 
  現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你們看,請記住:九字真言。告訴你們的同類,從今日起,誰也不要進入我麥家。正告此時生效。     
                                      大法弟子:麥月發  陳潔群 
                                           2012年2月29日

  這封署名為“大法弟子”的《正告老鼠》出自一對被法輪功迷惑的夫妻麥月發(男,69歲)、陳潔群(女,63歲),他們原是廣東省某礦企業集團的退休職工膝下無子,老兩口相依為命。1998年初,夫妻倆本著祛病健身的目的開始練習法輪功,然而,隨著學法的深入,夫妻倆被李洪志所描繪的“天國世界”深深吸引為了能早日“圓滿”成為“天國世界”裏的“法王”,他們十多年來專心學法練功,竭盡所能放下一切“名利情”,嚴格按照“大法弟子”(法輪功信徒的內部稱謂)的標準做“人”做事。(注:法輪功教主李洪志宣稱他的弟子是“超常人”,他們所遵循的“法理”與常人社會的理是相反的)也就寫下了這讓人啼笑皆非的“正告 
  信中,夫妻倆指控老鼠們“不分好壞”、干擾倆練功,還偷家的東西,不但損耗大法弟子資源,還污染環境”,痛斥這是迫害大法弟子”、“助紂為虐”的行為,其罪之大足可令一個生命前途盡毀!”警告它們要“下不為例,停止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同時,為挽救這些不知好歹的生命,夫妻倆還給老鼠們指點了一條“生路”——讓它們入住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的家,損耗他們貪污得來的資源,污染他們的環境”,這樣也算“立功了”,將來有機會轉世成人還“能得宇宙大法”!最後,夫妻倆不忘提醒老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