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什么样的女人,是值得男人一辈子珍惜的

对自己懂得自尊、自爱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尤其是工作节奏比较快的大城市,男女之间在恋爱和结婚上面对于金钱、物质较高的要求,男女之间在与陌生的情况下,会发生“一夜情”,而对于“一夜情”这个事,也许对待这事仅仅是生理的发泄,但懂得自爱的女人是不会做的,人不是动物,对待性方面要懂得自重,女人更要懂得男人对待性的态度就是玩玩,所以一个懂得自爱的女人才是值得男人付出的。
有着自我思想和规划
在竞争激励的社会,男人的工作压力比较大。虽然不需要女人来养家,但有着对未来的生活明确的规划,有着自己的事业和正确的人生观也是很重要的。在社会的历练中也更加懂得对男人的理解。有思想的女人懂得自我在金钱方面的自控,对待美好的事物有着自我把控能力,有着现实的思想。
真正的爱你、爱这个家庭
当碰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出现什么事都不要放弃,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才是你们结合的基础。她不一定是最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有气质的,不一定是最聪明的,但她一定是最爱你的。在你失落的时候,她鼓励你。在别人都反对你的时候,她理解你。在你生病的时候,她照顾你。在你需要得到别人认可的时候,她支持你。
有着责任心
不只是男人需要有责任心,女人也是如此,一个有着责任心的女人,她懂得在以后的家庭需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不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与你争吵不休,不会因为外面世界得花花绿绿而迷失了自我,不会因为物质而没有自我的约束。有责任心的女人是懂得和你在一起自我责任的体现,不会为物质和虚荣而出卖自己的身体 和情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