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爱情不就是对时间遇到了对的色相

身边的好多男人觉得女人物质:你爱我是因为我有鸽子蛋,而不嫁我,不过是因为我给不了你金山银山。

对于此,我想用一张图来说明我的态度……




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绝不是因为物质;

而一个男人被女人嫌弃,也绝不仅仅是缺少物质。

所谓欣喜,是喜欢的那个人恰巧可以给你买鸽子蛋,

所谓爱情,是即便此鸽子蛋非彼鸽子蛋,

我们依旧情意然然。



女人的恒久远,是即便岁月爬上你的脸

有你陪伴,就是最好的容颜
男人的恒久远,却是我永远爱慕25岁的容颜

至于是不是你的容颜,who cares
女子要心,男子要皮。

爱情的开始,不过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色相,

轻叹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

可,曾经你在那里又如何,

他可以活生生的让红玫瑰变成蚊子血,

白玫瑰变成饭米粒。



你从此处为他苍老开来

而他将心剥成无数片,

给工作,给应酬,给孩子,给妹子,就是一片不给你

你得不到心,就更不在意皮

没有荣光的皮相,你就越是得不到心……

其实,吃不到心有什么了不起,去换张皮啊!


既然你爱慕的永远是25岁的容颜

我就让自己永远25好了

美丽是个良性循环,越美丽,

越能赚到心,越有心,就越美丽。

而这幅好皮囊下的心,还愿不愿意接受你的心

我说了算



有三分之一的女人早就放弃了这张皮相,宁愿让岁月割自己一刀二刀无数刀,而还有三分之一的女人还算清醒,选择了将自己溶解在整容液里,虽血腥残忍,也不乏充满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