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特朗普改口称完全支持戴口罩:我戴上像独行侠

特朗普改口称完全支持戴口罩:我戴上像独行侠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日报道,一直反对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应对新冠疫情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改口表示,自己现在“完全支持戴口罩”,并说口罩令他看起来像一个“独行侠”。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台采访时说:“我完全支持戴口罩。”  当被问及他自己是否会戴时,特朗普说:“如果我是在与人近距离接触的情况下,我肯定会戴。”他还说,过去人们也见过他戴口罩。
特朗普突然公开表示支持戴口罩:“这让我看起来像独行侠”  特朗普还说,如果要在公共场合戴口罩,他不会有异议,而且他“颇喜欢”自己戴口罩的样子,让自己看起来像虚构人物“独行侠”。  不过,特朗普强调,他认为不需要在全美实施强制戴口罩的措施,因为“国内很多地方的人们都保持着很远的距离”。他还说:“如果人们感觉这样(指戴口罩)好的话,他们应该这样做。”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4月开始建议人们在公共场所戴口罩或者遮盖面部,以帮助防止病毒扩散。当时特朗普向媒体表示,他不会遵从这一做法。  白宫此前也为特朗普不戴口罩的做法辩护,称每一个与他接触的人都是经常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特朗普本人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