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中医大独家爆料:会诊专家谈刘晓波


201778日,德国海德堡大学马库斯·毕希勒和美国安德森癌症治疗中心约瑟夫·赫曼应邀到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在此接受治疗的刘晓波,并与北京协和医院毛一雷等全国专家组成员一起认真研究了刘晓波的治疗方法,回答了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

1.中国医院治疗情况如何?
德国毕希勒:他们都是中国最好的医疗专家,而且又把我们请来协助治疗。这表明他们对于治疗你丈夫是认真负责的。这是中方非常好的姿态。她能听懂英语吗?如果不懂英语的话,请翻译一下。我认为他们是全力治疗你丈夫的。

2.专家看到病人后有何感受?
德国毕希勒:所以,非常感谢你们允许我看望病人。我认为他受到了很周到的关爱。我必须承认,你们给予了他非常好的治疗。你们做的和我们能做到的是一样的。

3.是否需要转院治疗?
毛一雷:接下来,这位病人的病情是否能承受长途飞行?你那儿是否有我们这里做不到的治疗措施?
德国毕希勒:这位病人转运需要具备重症诊治条件的飞机,据我了解,你们有此种飞机,我们也有,但我个人确信,德国对这一病情的治疗并不好于你们中国。你们已经做的非常棒了!但我们面对的是人的问题,他想出去。这和医疗没有关系,这是出于其他的原因,为此,我们愿意把他接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