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百余俏丽女兵为抗战阅兵演奏

loading...
与历届阅兵相比,今年阅兵的一大亮点就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的参演官兵中,有100余名俏丽的女兵。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我是女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妈妈”演奏员,每当受阅部队在我们学院合练时,我刚一岁半的女儿会不停地说:“妈妈在吹笛笛,妈妈在吹笛笛。”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小号演奏员。虽然阳光晒黑了我的皮肤,但染红了我对祖国的热爱,我要将自己融入到伟大的军乐中,用飒爽英姿和震撼旋律来奏响属于军人的那份荣耀!天安门,我来了!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分指挥演奏员。为了阅兵的胜利,我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才无愧于这份荣誉,无愧于首批军乐女兵!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替补指挥。虽然我和战友们一起训练,但我却无法和她们一起高举指挥旗。尽管如此,我仍会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次中音演奏员。阅兵村生活一天天过去,在这里处处体现着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经典话语。作为一名军乐女兵,我很享受这种富有挑战的训练。我们用坚持到底的精神告诉炎炎烈日:尽情来吧,我们不怕你!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小号演奏员。来到阅兵村,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当你能梦的时候一定要梦,当你能飞的时候一定要飞。虽然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小号手,但是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成为大大的奇迹。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单簧管演奏员。三个月的集训,我们都被晒黑晒伤,但我们挺直腰杆,屹立不倒。我们是新时代女兵,我们要在天安门城楼前书写无悔青春。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长号演奏员。作为2014年入伍的新兵,能参加此次意义非凡的阅兵任务,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次磨炼。高温下持久的军姿,高标准的演奏水平,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磨炼了我的意志,更让我明白了“军人”二字的深刻意义。我一定会善始善终,坚持到底!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90多天的阅兵村集训生活,我在这里收获友谊,学习演奏技能,锻炼体能,领悟军乐精神。为了祖国,为了军乐团,为了父母,也为了自己,我们没有失败的理由。我们将在9月3日阅兵场上奏出展现中华魅力的辉煌乐章!展现女兵风采,让我们青春无悔!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单簧管演奏员。我们高原兵缺氧不缺精神,在这里,我们有军乐精神。艳阳天可以弄花我们的妆容,湿透我们的衣襟,但腰杆不塌,我们不倒。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小军鼓演奏员。我很荣幸能成为此次大阅兵中的小小一分子,也许我并不会露脸,没有镜头,但我仍无比骄傲。因为我是女兵,我为祖国代言。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小军鼓演奏员。作为小军鼓演奏员,我们有很多动作:鼓棒敬礼,敬出对祖国的热爱;鼓点声声,振出金戈铁马的磅礴气势。铿锵鼓点,我们是铿锵女兵。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长号演奏员。我最大的感受是:不苦不叫当兵,不累不是军营。身为一名即将退伍的第五年老兵,能够作为首批女演奏员参加这次活动代表中国女兵站在天安门广场前,是我莫大荣幸!没有什么理由喊苦喊累,我心甘情愿用汗水和泪水奏响阅兵号角。阅兵,军魂伴我前行!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里担任长号演奏员。能进入这个大集体,我深感荣幸。幸福永远是那么突然,在退伍的列车上,我得到了这次参加训练的通知,国家选择了我,我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前方的路再艰苦,也要努力走下去!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次中音演奏员。作为次中音萨克斯声部中唯一的女演奏员,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我们团队里,只有我们,没有我。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单簧演奏员。参加此次重大任务,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是:眼泪可以属于女人,但绝不属于军人。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大号演奏员。战高温,耐酷暑,坚决不能倒下。我愿手执音乐之笔,以汗水为墨,在人生篇章中为抗战阅兵添上属于自己的一笔。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长号演奏员。人有的时候真的要逼自己一下。我从没有想过自己可以举着几斤重的长号顶着烈日吹几个小时不倒,每一次的坚持都让我成长,这个兵没白当。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单簧管演奏员。在这里,训练场是我们的战场,乐器就是我们的手中枪,30余首乐曲是我们的主心骨,每一个乐句是我们的血液,律动的节奏是我们心跳的声音。同甘苦,共训练,让我更加明白了一名当代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loading...
我在联合军乐团担任大号声部演奏员。2009年我在电视机前看阅兵直播,今天我有幸成为了阅兵场上的一员,我感到无上光荣。一次阅兵,终生光荣,一人阅兵,全家光荣。我希望我能圆满完成任务。
图集详情:
作为光荣的第一批女兵演奏员,她们和其他男兵一样,在三个月的集训中,战高温,斗酷暑。三个月的训练,她们经历了艰难与磨练,经历了酸甜与苦辣。她们用青春书写着对祖国的热爱,她们有满腔的心里话要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