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你们经过的最心动的瞬间是什么?


他惹我生气
我不说话自顾自地朝前走
他后面说“你抬头啊”
整片星空落入我的眼睛
回头看到他笑意盈盈
比任何一颗星星都要耀眼

我暗恋他好久
然后有一天老师把他
调成了我的同桌

有次光脚站在体重秤上拍照
发给他看说我又胖了
然后他会给我
天凉你快把袜子穿上

遇见你之前
我没有想过结婚
遇见你之后
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其实世上
哪有什么命中注定的爱情
只不过是我努力跑向你
你才有看到我的可能
你觉得遇到我的时候
也有一些心动
这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在丽江古城的晚上
两个人牵着手
一人带一只耳机
听着民谣
走过了百年的古巷

和他同桌
他上课睡觉
我就一直盯着他看
他突然睁开眼
笑着说
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在干嘛?”
“盯着手机看啊”
“看什么?”
“看你的对话框什么时候跳出来”

他说
我们结婚吧
然后我看着他的眼睛
笑盈盈的
满满的都是我的影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