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铁三角”证死自焚案

12年前的1月23日,7名河南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在天安门广场举火自焚,制造了震惊中外的“1·23天安门自焚”悲剧。

  12年过去了,惨象常在眼前幻现,悲鸣之声犹萦于耳,受害者肉体和精神的双重伤痛远未消除。

  12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丝毫反省、忏悔之意,反倒是百般抵赖,甚至无耻地反诬这是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策划的一场“伪火”。

  在法轮功的大量狡辩中,核心是对“第一事实”矢口否认。窃以为,“第一事实”者,自焚者的身份也。“1·23”自焚事件发生的当天,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便宣称:“新华社报道的所谓自焚人士与我们法轮功根本无关,这仅仅是栽赃陷害我们的一种手段。”张不在现场,又尚未调查,凭什么作此“瞬间断言”?此后,“刘云芳不能算大法弟子”、“‘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的”、“刘春玲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刘葆荣很可能是公安的内线”、“薛红军的行为就不像大法弟子”、“陈果早就不练法轮功了”等谎言被无数次重复。然而,谎言重复一千遍又岂能成为事实!

  看起来,法轮功很“聪明”,自焚者连法轮功学员都不是,它就可以与这桩惊世罪行撇脱关系了。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自焚者全都是法轮功人员,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因为有一个“铁三角”证据客观地摆在那里。

  何谓“铁三角”?这是借用几何学中的“三角形稳定原理”所作的比喻,“铁”是对牢固性的强化。“铁三角”何在,且听我道来。

  铁三角的第一边:刘云芳及其证词
  刘云芳是当年自焚事件的策划者和组织者,是参与自焚的7人中对法轮功痴迷程度最深的一个(用“轮家语”说是“悟”得最好的),在河南开封市的法轮功弟子中曾小有名气。就是这个刘云芳,2001年在法庭上表现出满脸的不屑;还是这个刘云芳,2012年10月底,接受凯风网通讯员董杰采访时,气愤地说:“法轮功不承认我们7个自焚者是大法弟子。醒悟之前,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坦然,认为这是‘师父’的考验。如今,醒悟后的我彻底认清了李洪志及法轮功骗人害人的邪教本质,如果谁再说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弟子,让他找我,我站出来作证!”

  面对自焚事件策划者的拍胸作证,法轮功还有什么可说的!

  铁三角的第二边:郝慧君、陈果母女及其证词
  郝惠君、陈果母女是自焚案幸存者中受伤最重的,她们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肢体残缺。这对母女被大火毁容,是邪教摧毁美丽的重要罪证,因而法轮功在她们的身份问题上大肆造谣。然而,这对母女虽被烧毁了容貌,却烧醒了大脑。她们多次公开强调自己是法轮功学员,陈果说过:“附近的居民,学校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是练法轮功的,这种说法(所谓自焚人士与法轮功无关),纯粹是造谣。”郝惠君也控诉道:“黑烟后面的师父不仅不承认我们母女是他的弟子,还诬蔑我们是共产党收买,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大法’。我真是瞎了眼,上了李洪志的当。”不久前,郝惠君、陈果母女再次接受了记者采访。当提到境外法轮功组织不承认她们是法轮功弟子时,郝惠君连着说了两句“这是谣言”,她强调:“我在开封市大兴街居住,我们附近的居民都知道我是练法轮功的,我在龙亭湖畔断桥练功点练功,后来也有一段时间到医专有个练功点去练。附近的居民和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们是练法轮功的。所以这种说法,纯粹是造谣。”陈果则说:“我恨透了李洪志,恨透了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害了我。”

  幸存者言之凿凿,请问法轮功敢当面对质吗?

  “铁三角”的第三边:王进东、王娟父女及其证词
  关于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法轮功编造的谣言最多:什么“三个王进东全不一样”,什么“王进东被(现役军人)掉包了”,什么“王进东的脸是假面具”……反正就是不承认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对此,王进东本人既寒心,又气愤。一次他对境外媒体的记者说:“有些说我这是假面具,有意识弄出来的。我说现在你们这些先生们、女士们为什么不提这个问题?因为你们看到了。”给了法轮功一记响亮的耳光。王进东的女儿王娟也曾是法轮功习练者,父亲自焚后,王娟站出来证实:“在电视上看焦点访谈,看到爸爸自焚时的镜头,虽然无情的火焰使爸爸面目全非了,但是爸爸的声音、姿态,使我一眼就认出来了,爸爸坐的那个位置正是我们一家去天安门打横幅的那个位置。”2002年4月17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王娟作为中国妇女联合会的代表,以自身和亲人饱受伤害经历戳穿了法轮功关于自焚事件的谣言,揭开了法轮功打着“真、善、忍”旗号践踏人权、残害生命的画皮。2012年年底,王娟接受采访时侧重从两个方面驳斥了法轮功的谣言。第一,“其实自焚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就秘密组织人员冯海军、司美娥调查证实自焚的七人确是法轮功人员,并通过电子邮件报告总部,但是在美国的法轮功总部置之不理,相反却睁着眼说瞎话。”第二,法轮功媒体“说自焚人员不是法轮功人员,说爸爸王进东是假的,我们一家三口也是假的。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到开封不用太费劲随便一问都知道,而且我从小到大那一张张家庭合影照便说明一切。”

  王氏父女面向国际社会的有力证词,法轮功能够推翻吗?

  策划者、毁容者、“被掉包者”皆挺身而出,拍胸作证,“铁三角”证死了12年前天安门自焚案的“第一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铁铸的“第一事实”,西方主流媒体才说了公道话:“‘法轮功’网站坚持说自焚是政府特工扮演的,几乎无人信服那个台词。”

  面对上述“铁三角”证据,且看法轮功邪教还如何抵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