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即将遇到谁...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即将遇到谁,我们每次遇到的人,都是恰逢其时,都是我们那一刻注定要遇到的人。

有生之年,我们欣喜相逢,路过千山万水,茫茫人海中,缘分让彼此走到了一起。


只是告别也是无声无息的,甚至是蓄谋已久的,我们都想保持最后的尊严在对方的世界里,因为我们知道,拉扯纠缠是最丑的姿态。


我早已做好了离别的准备,只是如果有一日你真的再也找不到我了,会不会把那些我想要说的话都说给我听。


我想要的爱情,大概就是那种能够知暖知热,大概就是那种以心换心,既能同甘共苦,也能锦上添花。


如果不能够这样,也许有一天我会决然离去,做好了一切让自己狠心的准备,换了手机号码,换了和你在一起的所有记忆。


我们总是猝不及防地相遇,但是当一个人下定了决心要离开你的时候,不要怪ta是突然狠心离开的。


Ta一定是积累了太多的失望,下了无数次决心要和你离别,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不准回头,才会这样蓄谋已久的离别。


只希望当我有一天真的离别之后,你能够更加珍惜以后的感情,能够更能包容和善待那个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