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太在乎一个人,伤害的只会是自己!

我可以理解
你的忙碌

我也可以理解
你聊完了删除所有信息

可是,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突然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那么请你也理解我
渐渐明白了
太在乎一个人往往会伤害自己

渐渐明白了
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渐渐明白了
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
渐渐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个人
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

渐渐明白了
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

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

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曾经:我错了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现在,我懂了
从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真正生气的时候
不是哭也不是闹
而是一个人静静的待着不说话
别把别人看得太重
可能在别人眼里自己一文不值

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
学会华丽的转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