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

日落西山你不陪,
东山再起你是谁?

同甘共苦你不在,
荣华富贵你不配!



真正的强者是,
夜深人静了就把心掏出来~
自己缝缝补补,
完事了再塞回去,
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


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
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

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
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


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
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

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