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做个傻一点的女人,有几个随便损的朋友

2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
不喜欢被算计,
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
简单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我喜欢几个,
真心的朋友围在一起,
总有说不完的话,
不耍心计,不挖苦,不讽刺,
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喜欢真心的朋友,
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
我不一定聪明,
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
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因为我觉得人太聪明了会很累,
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

我很在乎每一个朋友,
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
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
不是什么圣人,

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好好的生活,

也只想单纯的对我在乎的朋友好。
不管你是否富有。
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
是前世修来的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