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要老公干嘛?答案震惊了

要老公干什么?
  饭我会做,衣服我会洗,钱我会挣,地我会拖,架我会打,街我会逛,车我会开,出去我也会玩。
  有了老公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收拾家务,还要照顾他家人!


  最讨厌有些男人无比得瑟的说:“我们男的离婚可以找十八的,你们女的离婚只能找八十的!”我只想说:“你找十八的,得把人家娶回来当奶奶供着,我找八十的,是去他家当奶奶被人家哄着,咱俩上下差四辈呢,那能一样吗?要是不小心弄到一家去,你得早晚问安叫我祖奶奶,你得多少遗产得我分配!你还跟我显啥?”


  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借口与欺骗,其实她都能看的很明白,也许只是不说。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只要你拿 真心来换。不用让一个女人适应孤独,一旦她适应了,也就不需要你了。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会不招人喜欢。可是,我们若不要强, 不独立,不变厉害,谁又会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所以我们只能让自己坚强,在没有人的角落里独自疗伤。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多少时间,就是他有多爱你。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多余的。他爱你的话,怎么会挤不出时间?既然没有时间就释放他吧,释放他的同时,也是释放自己,真的生气的时候不是 哭也不是闹,而是不说话。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机会让给别人。每一个不懂爱的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 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的人,却不再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